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1 22:57:54|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受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受傷了嗎?我不知該如何回答,說沒有,是騙人的,說有;卻只是遺憾,找不到欲尋找的,

真心的感謝,讓我認清了自己,如果愛我憐我只會讓我陷的更深,這樣的結果,讓我清醒不再迷失,所以我不斷的說著,謝謝.

今天的對話讓我想起一段年少的往事,那是一個全家難得出遊的快樂時光,
我們在溪邊玩水,烤肉,那時我並不會游泳,只會潛入水中,不會換氣,
但不自量力的我,憑著會潛水的三腳貓功夫,在水裡快樂的優遊,
當我意識到腳已經踩不到底的時候,我慌了,不會換氣的我,呼吸都來不及了,怎可能呼救呢,
當我載浮載沉時,我感覺到有人用力踢了我屁股一下,還意識到有人推了我一把,然後莫名其妙的就自己摸到岸邊了,
上來後我才知道原來弟弟看我要溺水了,於是救了我一把,當時我很生氣的說,你明明知道我快沉下去,為何不拉我上岸,反而踹我,
弟弟當時才國中年紀吧,他很理智的回答我說,我如果去拉你,你在慌亂中一定會緊捉住我不放,
這樣兩人都會往下沉.當時我很佩服弟臨危不亂的處理方式.

他踹了我一下救了我一命.
今日我也同樣的被踹醒了,所以滿懷感謝

台長: p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小語 |
此分類下一篇:說愛談情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轉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