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1 22:49:06|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渴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了好多篇文章,心裡悸動著,彷彿回到了少女時的情懷。婚前我有著好多好美的夢,愛看書的我,沉浸在書裡的浪漫。我把整間借書店的書都給看完,如此的鴻圖大業,卻在婚後失去了。
因人生的抉擇已定,心不再動,夢不再織,愛情的夢就如此遠離了。
時間的飛逝,情愛也跟著消失,換來的是習慣的存在,相濡己沫的親情。
而今我想再尋回心動的感覺,想要再次品嚐情愛的甜蜜。
我不怪他吝於給予,或許他認為該給的已足夠了,他就是如此的單純。
我呢? 我嚮往的是單純的生活,可是心裡卻有著複雜的念頭。
我想把從我手中失去的,再一點一滴的找回來。
我自己要努力著,要讓美麗的眼脈再次盈盈如水,找回昔日的撫媚。讓動人的樂章再次的響起,要把失去的愛情再次的找回, 不管他是否能再給予,我仍然會努力著。
因為只有愛情能使人美麗, 一種真正的美。
我渴望愛的心是這麼的強烈,強烈到眼淚不自覺得流。
望著背對著我的他,縱是再疲累,卻也難成眠。
他想的,他想知道我在想些什麼,想知道我做什麼。
可是他卻從不努力去探究,猜疑.不安的心是最大的致命傷。
我的男人,我不要賢妻良母的美名,也不需要別人給我的肯定與稱讚。
那些我都不在乎,我也不在乎你成功與否,我只要你的愛。
我只願做個被愛的女人。
那種想飛的慾望是如此強烈.回頭望.卻怎樣也揮不動一雙翅膀

台長: pin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小語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轉折
此分類上一篇:數紅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