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4 22:49:48| 人氣4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噬忌異闇F】小日外公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日外公家


 是說這裡是個很奇妙的地方
 剛開始是個古老式的建築,裡面的裝潢殘破不堪,沒有一處是完整的地方,而且在裡面的某些房間,被小日說是外公的研究室更可以說是可怕

 應該說,就好比被大地震遙過一番

 一本比一本還要像是快被分屍的書籍,桌子上一堆不曉得應該要怎麼說的疑似垃圾的東西,還有爬蟲類?


 「呃…是說這樣整理起來好像挺困難的……。」

 Caster等人留下來,他實在是不曉得為什麼沒有其他的房子可以做選擇,小月他們硬是把他們留下來了沒有錯,不過住的地方也實在是…

 太沒格調了。

 Assassin的批評,讓其他人都點了點頭,基加美修也是不停的做了批評,而Rider根本就是無言以對。

 「真沒想到他們這些下奴要吾王要住在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吾王要殺了他們!」
 「你別激動,我看能以什麼辦法改造就盡量改造吧。」


 「是說Caster,我發現牆邊有著別人畫的奇異生物…」

 所有人湊了過去,是說這是什麼?這是花嗎?還是八爪章魚呢?

 「這是那個吧…阿里不達星人?」
 「Rider,我這一看就知道是花吧,不過花瓣大小不一,是不是咸豐花阿?」
 「Assassin,請你不要汙辱植物好嗎?這應該是八爪章魚吧,Saber討厭的那個…」

 「吾王認為這是什麼詛咒的儀式圖吧?你看旁邊還有什麼疑似星人正要過來給那個疑似花不像花的,等等,那個星人握著的是什麼東西啊?」

 「嗚啊---」

 Berserker你說那個星人拿的是澆花用的,而且那個星人應該是女孩子?
 這怎麼看也不像是個小女孩,應該要說成是外星來的小女孩了吧,不過外星來的也是什麼奇異ET吧。


 「這面牆還是重新粉刷吧,家具也重新買過。」

 關於這個阿里不達圖我們根本沒有必要去想
 反正有個可以住的地方就該偷笑了

 是說小日把這個地方留給我們,而且我也向他的父母買下這棟古老的房子(我開始後悔了)要做什麼應該都是可以做的吧,不然這種地方實在是不能住人阿,我看Assassin都快吐出來了。 

 不止他,我也快吐了。

 「我跟基加美修留下來吧,你們三個去把該買的都買回來,家具類的或是重物就給Berserker搬,要買什麼都在清單上,Rider,交給你了。」
 「好,那我們走吧。」


 「基加美修,客廳類的所有東西全部給我打下來,真的是太沒有品味了他的外公到底是怎麼活的啊?什麼方式都可以,就是不准給我屋子打出一堆洞!」

 「喂!老女人,吾王為什麼要聽你的?!」

 「你只要辦好了,Saber的一日約會我會幫你找時間。」
 「哈哈哈哈哈,就交給吾王來吧!」

 王之財寶預備。
 看你挺開心的,這種如此好騙的傢伙是直得多利用的。

 「那我就進去看看那些房間要怎麼做整理好了…」

 是說Caster走到第一間房間一開門,一陣惡臭傳出,馬上關上房門
 根本沒有進去裡面的勇氣與意思…。

 而且像是颶風吹過似的亂糟糟,這應該是小日說的疑似圖書館的地方吧

 第二間疑似研究室,地上還畫了一堆有的沒有的圖,桌上有著還沒有研究完的寫到一半的資料,是說走進去沒幾步又走了出來


 「怎麼沒有一間是正常的呢?!太誇張了!我一定要你的孫女親自來整理這裡!」

 你可以在誇張一點啊!小日外公!

 東西買了回來之後所有人開始準備做粉刷的工作,是說Rider先行偷偷的離開,他以他的主人式找他去聊聊為原因,丟下了公作不管
 而後基加美修也離開了,因為吾王不做下奴事這句而離開

 「是說他們兩個都可以滾了,最好都不要回來!」
 「Caster你不要激動,還有我和Berserker阿,而且Berserker根本就是一個抵十個了。」

 兩人看著他把垃圾全部清了出去,有可能是被命令習慣了

 剛剛只叫他先把垃圾清出去,沒想到一下子就乾淨了
 這就讓Caster有更好的想法…


 「Berserker,沙發放在這裡吧,然後電視……」

 是說根本就是把Berserker當成機器人使喚了嘛。
 重物交給Berserker負責安排,Caster和Assassin兩人負責粉刷的工作,是說他們先把那面充滿詭異畫的牆先漆了,免得做惡夢。

 而接下來的隔天,就是小月等人的幫忙以及小日的抱怨

 聽他說了那個東西是向日葵,小女孩拿著澆花的工具要去幫他澆水,他想要表達的是這樣的圖示
 不過沒有人懂吶,還說什麼小孩子的夢想,看了都快要崩潰了。


 最後那幾間房間根本沒有打掃,不過Caster會叫小日全全負起責任

 即使他用了『那是外公的痕跡啊!』來做理由與藉口,不過最終還是聽了Caster的話,畢竟他用了Saber為威脅。


 「我是不可能讓基加美修與Saber約會的……」

 小日邊哭邊打掃,畢竟真的實在是很亂而且又會有些噁心的爬蟲類
 對了,是說他現在已經看到了第四隻蜘蛛了。 

 ---哇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看我還是去幫小日……」
 「你哪裡都別去吧,坐在新沙發上喝茶就好。」
 「可是Lancer,小日他怕蜘蛛耶…」

 「我不認為蜘蛛量比蟑螂還多喔。」

 聽到蟑螂,小月乖乖的拿起茶杯繼續當作沒有慘叫聲。


 END


 在沒有文章的情況下種是想趕快貼一篇出來應付
 大家好像都在忙的樣子,還是得靠我撐場面阿

 好累喔……

 話說回來了本人的腦子靈感兄已經要用盡了,我完了。
 讓我死吧。

              2009/08/14 BY麥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47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噬忌異闇F】斐姻
此分類上一篇:【噬忌F外傳-下】玲葉大人

宦官
世界上屬一屬二的鍊金術師兼魔法師(誰?)
的房子就是要有那種陰沈沈又神祕的FU阿XDDDD
(那叫做多年未打掃吧?)

所以有小日回憶的圖都被刷掉啦.....(可惜?)
也對啦...畢竟那種怪異生物留著...(遭毆)

小日要跟蜘蛛對戰啊.....好噁好可怕阿←怕蜘蛛+1,
蟑螂還比較可愛多了!!!(妳夠囉)

恩,最近我都是晚上10點過後使用電腦XDDD
有事著想打文啦,但寫不出來,
就跑去某個網站去看日文單字(喂)

我先說靈感兄神秘失蹤案件跟我沒關係呀!!!
2009-08-15 01:38:33
麥(回覆)
是說你家外公會不會太強的離譜阿
他明明這麼厲害家裡卻可以亂成這樣實在是太強了XDDDD

那種圖留在世上只會被人取笑間做惡夢吶
他們講的幾乎都不對阿,只有B淑看得懂的東西你認為留著會很好媽?

不不不,蟑螂與蜘蛛比起來我會選蜘蛛(啥呀)

不管如何吶,反正大家現在都很忙
本人一直以為我沒有貼文的天數有人會貼,結果還是沒有,所以就硬是把他給生出來
這種東西沒有什麼好對不對的,只是我有一種想要繼續下去
因為說不定未來沒有時間繼續吶囧

------你越強調我就越想要懷疑你。
是你用碳烤的方式吃掉他的吧。
2009-08-15 11:55: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