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1 18:06:47| 人氣16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噬忌F外傳-下】玲葉大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ssassin這個字眼雖說聽起來好像很帥,但是因為你是我的男朋友,所以我還是叫你小次郎。』


 他只是為了這樣比較貼切吧
 不過這樣也好,因為在下本來就不能算是Assassin

 「所以我們都相處這麼久了,你應該已經喜歡上我了吧。」

 「嗯…如果說不討厭就等於喜歡的話,吶應該是如此。」
 「不討厭歸不討厭,喜歡歸喜歡,還是因為你害羞不好意思講?」
 「才不是這樣。」

 或許是喜歡了,但是講不出口是有理由的

 我不曉得我會什麼時候才消失,那麼既然是這樣我又要怎麼給你承諾?
 武士是不可以亂給承諾的,無法遵守是要切腹的。
 
 
 「這個給你。」
 「這是什麼?」
 「這是測驗,你就想一個人然後看下面符合的就打勾。」

 這還不簡單,我看看…。

 
 「小次郎你全部都是打勾喔,是對我嗎?」
 「當然,這些問題根本都是不必要的回答,熱愛關心這些東西都是必然的。」

 玲葉紅著臉笑的很開心,突然握住Assassin的手

 「哈哈,那你愛上我了喔,而且還是百分之百的愛上我了喔!」
 「啥?」
 「你是喜歡我的,這個測驗是測你對於某個人喜歡到什麼樣的程度,百分之百耶。」
 
 「不是的,玲葉大人,在下……」

 來,親一個。

 玲葉說完後閉上眼睛,小次郎皺了皺眉不曉得該怎麼辦,可是如果不照做他應該會不開心對不對
 小次郎低下頭,給予最甜蜜的一種算是承諾的東西。


 『Assassin!』
 『Saber,在下佐佐木小次郎,請不要用職位來稱呼在下。』
 『哼,在這裡大家都是一樣的,不要耍特別了。』

 『既然是你主動出擊,那在下就必須以男友的身分前來保護玲葉大人。』

 已經習慣這樣的代名詞,畢竟男朋友這個身分是玲葉大人給自己的
 既然如此,又有什麼好推辭的?

 『Saber…他剛剛說的那個名子是小月朋友的男朋友耶。』
 『小日,是說這關我什麼事情啊?!』
 
 
 在下想,應該說在下與玲葉大人想著同樣的事情

 聖杯在下不要,玲葉大人也不想要,既然如此我們又何必去掙呢?
 正準備想放下的同時又拿起身為從者的那份驕傲

 最後一次,好嗎?


 「瀨、瀨遙家?!為什麼是這裡?」
 「玲葉大人你不是要在下解決一個比較簡單一點的,所以依在下觀察就是這裡了。」
 「……。」

 小月,沒有想到竟然是你?
 
 「你就在屋頂上等在下,在下很快就會回來了。」
 
 才踏出一步,手就被玲葉抓的緊緊的,他的手在顫抖,恐懼。
 
 「小次郎…你真的要回來喔,一定喔。」
 「嗯…。」
 「回來了,我們就要退出喔,就過著普通的男女朋友的青春故事喔。」

 「好。」

 撥開玲葉的頭髮,往他的額頭親了下去


 一定。
 這還真是個沉重的承諾阿。

 
 「喂喂,趁人家熟睡攻擊別人不大好吧,Assassin?」
 「喔,好久不見了Lancer,想必你跟在她身邊大概會一點長進也沒有吧,一樣的沒格調。」

 「誰想跟你一樣有奇怪的癖好阿,有沒有長進又干你什麼事!」

 在下跟你可是不一樣的喔
 不過為什麼他都不攻擊呢?難道他是不打算與我正面迎擊嗎?

 「Lancer應該不是如此吧,變的都只會守?」
 「少囉唆。」


 Lancer的主人醒來後,馬上就覺得不對勁了
 尤其是當他對著Lancer下達指令的同時,就發覺到自己的勝算是渺小

 「可惡。」

 見情況不對,想要從窗戶逃出去,但是卻沒有辦法離開

 「怎麼回事?!」
 「這個家從一開始就是個結界,所以只要我一唸咒令,你想逃也是逃不出去的。」
 「……。」

 玲葉大人,老實說從一開始在下就覺得乾脆就別參戰了
 只要能一直守護著你就夠了

 但好像沒有辦法
 身為聖杯戰爭的一員好像就是有著什麼樣的意義,必須要戰下去直到拿到勝利的瞬間為止

 很想很想給予你無限的榮耀與光榮,但好像沒有辦法了


 「消失吧你。」
 「小月小姐。」

 被叫到名子時還多少有點訝異,原本是想要說出咒令卻又停掉

 「嗯?為什麼你會知道…」 
 「在下以玲葉大人男朋友的身分,希望你放過他。」
 「玲葉的男朋友…」

 難道他就是那個佐佐木?
 在樓頂上和玲葉同學吃便當提到的佐佐木,是他?


 「玲葉大人就拜託你了。」
 「……。」


 「請原諒在下無法實踐對你的承諾,玲葉大人。」

 武士是不可以亂給承諾的,無法遵守是要切腹
 消失的瞬間,玲葉感覺到些微的氣息,明明什麼也不知道,可是卻意外的留下了淚水…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你趕快走吧,人已經被我們解決掉了。」
 「嗯?」

 眼前出現的不是他
 不是那個剛剛給予自己承諾離去的男子

 「先生…你剛剛說什麼?」
 
 顫抖的聲音是沒有辦法掩飾的,明明知道眼前拿著紅色槍支的人說著什麼,但是實在是不想相信

 「他,已經先走了,叫我們放過你,趕快走吧!」

 
 潰堤,無法止住的淚水在屋頂上滴答的響著
 在那位先生回去屋內的同時,葉子一片一片的穿過自己那模糊的視線

 「明明說好的……」


 告別的夜晚

 剛開始看到的明明是輪明月,怎麼像是被帶走了什麼的一樣少了一角
 月亮的形狀相當的不自然

 就像左臂突然不見了什麼一樣感到空曠、感到寂寞…。

 

 -----------哭過了,就該忘了。



 「玲葉同學…我…我真的很抱歉……」
 「……沒關係。」

 學校屋頂上,小月的道歉並不能成為什麼
 畢竟人都以經消失了,道歉什麼的根本一點用都沒有

 沒有任何意義了。
 

 END


 是說我為什麼要寫的如此難過阿(哭)
 好煩喔我的天阿淚水不止阿!去死吧悲情!(丟)

 老實說這真的是突然的靈感阿,讓他們兩人在最後又見面這種事情就會讓我覺得現在的消失根本是直得的
 他消失了還是你的男朋友啊!不要哭啊!(誰在哭阿)

 最後,F文希望不斷的繼續,即使前面的拙文…

               2009/08/11 BY麥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16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噬忌異闇F】小日外公家
此分類上一篇:【噬忌F外傳-上】玲葉大人

宦官
來,100包免費衛生紙.....(遞出)
喂....不要把鼻涕跟眼淚苟在我身上啊!!!!!
(又一件衣服報銷...<喂>)

我想說....小月好像變的太正經的喔
(人家正經不行喔= =&quot)
難道是....好可怕的起床氣?!(妳在說啥?!)
Assassin跟玲葉這組好可憐...
總覺得他們彼此的感情可以跟藍月、白紅這兩組並列了吧?

話說小月跟玲葉道歉是在哪個時間點啊?
是在聖杯戰爭結束後、發現小日及神夜是主人後、還是Assassin消失後的隔天?

話說....提外話.....
小日的外公在活著的時候還真是閒啊(遠目)

小日外公:我就是要出書,然後默默招集全世界
擁有純潔之心的的正義魔法師們!(握拳!)

當時年幼的小日:哇,外公好厲害ˇˇˇ

<以上為惡搞......純屬虛構>
2009-08-11 19:42:49
你 [力指]

才讓人家見面幾天而已

你又拆散人家小倆口


你 [大力指]

真狠
2009-08-11 22:01:14
麥(回覆)

衣服的材質比較好吶(是這樣媽?)

不是小月變正經,而是我把他不正經的地方珊掉了XDDDD
況且偶爾正經一下是他的本性,就跟我一樣(最好)
是說他們的感情是可以與他們並列的
你應該要聯小日和Saber也寫入才對阿(就說不是那樣了)

發生在事發的隔天,要不然你認為小月還會為了什麼事情跟他說抱歉阿?XDDDD

小日外公就我看來是很閒沒有錯,就如我上述他有不同的筆名但有許多的著作XDDDD
你可以去生一篇文了XDDD


是說我也不願意阿我---請你原諒我阿!!!!(跪)
不要在用那正義的手指指著我了拜託阿阿阿阿!!!!

我我我也哭的很慘阿,求您拉大人!!!
2009-08-11 23:38: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