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4 17:00:08| 人氣50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銀魂】雅惠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因某人生日讓某罐飲料感到頭疼,於是想出這種辦法…。


 「咳咳…早安阿雅惠,我是說壽星,不對,等到你看的時候應該就不是了吧…那還是叫你雅惠好了,話說今天是你的生日喔,我們在你生日這一天錄影,而我特地為你請了特別來賓幫你慶祝生日……」

 「讓我們歡迎,萬事屋!」

 不曉得是為什麼要來個將將將將的儀式,明明就是在名叫萬事屋的家裡
 又沒有什麼布廉,真的搞不懂阿

 「就跟你們說不要亂接工作還亂接新八,實在是麻煩死了,這期的JUMP我連看都還沒看!」

 板田銀時,請你不要在這種重要場合挖鼻屎好不好!
 翹腳就算了,挖鼻屎實在是很不雅觀耶你!

 「阿銀你不要在那裡抱怨連連拉,你這樣子壽星會哭的喔,他會哭的喔!」
 「啊?!」

 「唉喲,這個壽星叫郭雅惠,而小麥委託我們是希望你可以幫他過生日,因為壽星喜歡你呀。」

 「喜歡我呀,別吧,我不吃這套的…。」
 「阿銀,什麼時候可以吃蛋糕阿魯?」

 神樂,也請你不要挖鼻屎,還有你們兩個可不可以不要互茍阿,很噁心耶!
 神樂你的頭髮阿,你的頭髮茍到鼻屎了!

 「你不要只想著吃好不好阿你神樂,當初可是你願意接該不會全是為了蛋糕吧?!」

 「不是為了蛋糕不然是為了什麼阿魯?」
 「你這樣一點誠意都沒有吧,你會受到報應的。」

 「好了好了,請你們不要聊自己的好嗎?我們這就開始吧。」

 小麥認真的打了個差
 他可不想要浪費錢在這個地方阿。

 「首先是慶祝雅惠滿十八給他的幾句話…。」
 「十八歲阿,恭喜你拉,這樣你就可以做很多事情不需要別人主宰你喔!要加油阿成年人!未來是屬於你的啊!」


 真不愧是新八可以講出如此正經之話
 該不會事實上戴眼鏡的人才都是好人吧(哭)

 「新八,你講這種話實在是太大眾了拉,要是我就會講『恭喜十八,要不要吃醃昆布?』這句。」

 「你這前面跟後面一點關係都沒有,為什麼是請人家吃如此寒酸的東西啊?!」
 「像生日這種東西就是要特別一點阿魯,尤其是十八歲更應該要懂的吃醃昆布!」

 「不是醃昆布吧?!你從一開始就搞錯方向了吧!」

 新八的吐嘈實在是無所不在阿!
 小麥嘆了口氣,然後就對著銀時說到

 「對了,你才是重點吧阿銀,趕快給我的朋友幾句話阿,他會很開心的…。」
 「啊?!一定要嗎?」

 「一定要,你是重點人物耶,不然我來委託幹麻啊?」

 「嗯,那個拉…就是那個嘛,十八歲了可以光明正大的看那個了對吧,也可以 吸那個了,還有可以做一堆那個對吧,小心阿……」
 「那個是哪個啊?!你這四個那個根本全指不一樣的事情吧?!為什麼不好好說啊啊啊啊啊啊!」

 小麥火大到翻桌,三人傻眼
 銀時默默的把桌子翻回正面,一臉像是我累了一樣

 「不是,你這突然要我說我要怎麼說?太突然了拉,我連搞都沒有擬好!」
 「不需要擬稿!都是直接開始的好嗎?我可不會按下停止鍵等你擬稿耶,現在在錄影你有沒有搞錯阿!」

 「可是這漫畫都有台詞的,你這沒有台詞的實在是很難搞耶?!」
 「不,我可是聽說你過程都還會很帥氣的加幾句台詞的喔!」

 「好啦,那我重新講一遍…」
 
 「那個拉,就是那個嘛,十八歲了可以光明正大的看限制級了對吧,也可以吸煙了,還有可以做一堆啊哩不達對吧,小心阿…」

 「不,你現在根本就只有做填空的動作拉!」

 「你這個鋁箔包怎麼那麼囉唆阿?還有原來你也有吐嘈的天份耶,要不要去跟新八當朋友啊?」
 「不需要你介紹啦!算了算了,我們進行下一個動作吧。」
 
 小麥把第一張紙收了起來,邊收邊嘆氣
 然後拿出下一張…

 默默的走到和室把三層草莓蛋糕給搬出來放在桌子上

 銀時和神樂看到三層蛋糕當場眼睛一亮
 心裡想著我一定要吃最下面那層最大的那一圈!

 「接下來就是祝雅惠生日快樂,唱生日快樂歌,阿銀你要唱大聲一點喔,要讓雅惠開心也只好這麼做了。」
 「又我?!唱歌這種事我是不幹的,為什麼不找新八呢?」


 銀時指著新八,只見新八已經拿著麥克風開始用他的奇妙嗓音唱起生日快樂

 「所以我才說最主要是你阿,還有…」
 「沒有人叫你唱阿阿阿阿!」

 小麥馬上一拳就給新八,真不愧是鋁箔包
 這一拳好像就是一罐飲料狠狠的砸到臉上一樣

 你這樣子打一個好人不太好吧。

 「定春,唱完歌就可以吃蛋糕了阿魯,我們來唱吧,祝你生日快樂…」
 「不,神樂,還有其他的儀式要做耶,不會讓你唱完歌就吃蛋糕的,還有他是隻狗吧,他怎麼可能會唱生日快樂歌?!」

 「好啦好啦,為了蛋糕我就犧牲一下好了。」

 銀時站了起來,抓了抓腦袋後露出一臉自以為是的表情
 那臉提不起勁的感覺…

 「就說了不會因為唱完歌就可以吃蛋糕拉!還有唱歌本來就是你該做的啦!」

 「……祝‧你‧生‧日‧快‧樂……」

 「哇!沒有想到阿銀你唱的滿好聽的耶阿魯?!」
 「就是說阿,那你怎麼不學一下阿通的…」

 「好個頭,為什麼你只唱最後那一句啊?!而且那個刻意咬字清楚是怎麼回事?!」


 「哎呀鋁箔包,有些事情其實開始與過程根本不重要,重要是在完結拉,請問我可以吃蛋糕了嗎?」

 「最好,唱歌這種東西前面和後面都很重要啦!還有我從一開始就表明說唱完歌還沒有吃蛋糕!!」
 「真麻煩阿,意思就是說唱完整首就能吃蛋糕了吧?」
 「我沒有這麼說喔!」
 
 「各位,那我們就好好的唱聲日快樂歌吧。」

 祝雅惠生日快樂,祝雅惠生日快樂
 祝雅惠生日快樂,祝,雅惠生日快樂…。

 歌聲傳遍整個萬事屋,實在沒有想到認真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吶
 當事人如果可以坐在這裡該有多好耶…。

 「耶耶耶耶!」
 「終於唱完了呢,那接下來呢,小麥?」

 「最後就是吹蠟燭拉,幫雅惠來個完美的ENDING,然後就可以吃蛋糕拉ˇ」

 「哇!那可以許願嗎阿魯?我想要許願拉阿魯!」
 「又不是你生日你許什麼願阿你,當然是要幫那個雅惠許願望啊!」

 新八你加那個兩個字不太好吧
 人家好歹事壽星耶你。

 「怎麼又是雅惠啊阿魯,我連他長什麼樣子都沒看過耶阿魯,這樣要怎麼許願啊?」
 「怎麼非得一定要見到他不可,還是你想許什麼願望?」

 「如果他長的本來就很漂亮的話那就不用許什麼讓他成為大美人這個願望阿,可是如果他長的很醜那就非許不可了阿魯。」
 「……他沒有長很醜拉所以你不需要許這個了。」

 小麥皺眉笑道
 說真的,雅惠真的不醜喔,所以沒有必要許這種願望

 「那我先吧,我希望未來的雅惠可以順順利利,遇到麻煩也不會因為受到挫折而不面對,懂得勇敢處理任何事情。」
 「新八你真的是夠官腔的你阿魯,如果是我就不會許這種願望了。」

 神樂嘖嘖兩聲走到蛋糕旁邊


 「我希望雅惠未來會知道醃昆……」
 「請你不要浪費願望謝謝!」

 「希望雅惠未來也能找到像高中那樣的知心朋友,大學朋友很難找的,所以要慎選喔阿魯。」

 兩人把蠟燭吹熄後,小麥就開始準備分蛋糕
 完全忽視了最主要的那個人

 銀時坐在沙發上喝著酒,然後看了看錄影機還在轉動

 走到前面,倒了點酒後對著鏡頭舉杯
 然後喝下肚…

 「之後,難免會有一些事情是不愉快,可是又得自己處理,到那個時候你必須要好好面對,必須要挺直腰桿的好好面對,成年了,很多事情事要負起責任的,那不是重擔而是行李,過重就把一些東西丟在路邊吧,太輕就增加一些東西放進行李袋裡,這樣的人生也會很精采喔。」

 「雅惠,生日快樂…。」

 手伸過去,銀時的笑容閃過去後就是一片漆黑
 錄影也到此結束。


 END

 我想這份禮物還是希望你會喜歡拉

 這次的禮物跟其他人完全不一樣,一字一字寫上來
 這是本人的想法外加靈感所製造出來的

 全部我想表達的都在裡面,只是透過不同的口吻跟你說,你明白吧
 吶,生日快樂嘍,祝你永遠都快樂ˇ

         2009/06/10 BY麥

 ↑看到了吧,是說這是我第一篇的銀魂文,第一篇不是【病】而是此賀文
  我想說乾脆留做紀念也貼上來好了

  請仔細看日期阿,是六月多寫的XDDDD

                 2009/08/14 BY麥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50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銀魂夢 |
此分類下一篇:【銀魂】白血球王一日江戶(一)
此分類上一篇:【真選組+a】詢問

宦官
喔喔,原來這篇是你第一次寫的銀魂文啊XDDD

第一次寫的銀魂文獻給雅囧XDD
(被某位囧生物追打中...)
2009-08-15 01:23:10
麥(回覆)
是說我已為你知道,因為你自己也有聽我說過吶
沒想到你現在才知道讓我覺得很傻眼XDDDDD

獻給雅囧好阿,畢竟沒有人跟他一樣生日時是收到一堆文字XDDD
2009-08-15 11:48: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