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5 21:45:49| 人氣1,0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麥說】關於銀魂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我就說明白了吧,本人是來打廣告的XDDDDD

 是說因為這裡畢竟是三人報台,所以同人向的東西我並不會貼在這裡
 本人會貼在天空。

 http://blog.yam.com/touran

 裡面不單只貼了這裡有貼的文章,外加同人向的文我也會貼在這裡
 是說不曉得為什麼奇毛搜索都蒐不到我天空的文,所以我乾脆在這裡做個廣告好像會比較快,也方便那些想看同人向的人可以去看(笑)


 寫文的CP取向是這樣的↓

 1喜歡萬事屋親子設定,所以萬事屋那欄就是三人組
 2攘夷組偶爾穿插小時後時間,那都是個人私心思想亂入XDDD
 3男女CP取向
 
  坂田銀時×月詠
  桂小太郎×幾松
  坂本辰馬×陸奥
  高杉晉助×來島又子
  土方十四郎×沖田ミツバ
  沖田總悟×神樂
  近藤勲×志村妙
  白血球王×たま

 4BL取向

  高杉晉助×桂小太郎
  坂本辰馬×坂田銀時

 5壤夷組好棒ˇ最近瘋狂的愛上攘夷組,但是我還是最喜歡土方的人(根本看不出來)

 這裡沒有貼的有兩篇,一篇是高桂–雨,一篇是坂銀–雷
 在這之後應該還會有,畢竟本人完全的腐化了囧
 
 在天空看文或是在這裡看文的人如果有任何意見也可以留下來阿,本人超希望你們看完文後能留感想的,是說認識了之後還可以交個朋友給你們點文也不一定喔(笑)
 很想點文吧各位…(是說你一定要這麼虐待自己嗎?)

 就先這樣吶,打個廣告這兩人應該不會介意吧(逃)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1,0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麥的東西 |
此分類下一篇:【鋼鍊佐莎】是說…
此分類上一篇:【噬魂】撘擋

宦官
將銀魂的私心內容發揚光大吧XDDDD
(照射未知的光芒?!)
2009-08-16 00:41: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