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6 18:31:12| 人氣1,21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銀魂】白血球王一日江戶(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血球王你就出去玩一天吧!
 不用擔心,體內有很多白血球可以幫助我的。

 我希望你也能夠有休假的時間,可以與大家好好的相處,培養感情。


 「事情就是這樣,所以我就讓白血球王出去了。」
 「什麼事情就是這樣?你讓那個跟阿銀長的一模一樣的人在大街上走來走去你瘋了嗎?還有他是怎麼出去的?他不過就是區區的一顆白血球而已阿!」

 登勢的店,是說萬事屋等人一早起來就聽到令人感到驚恐的消息
 新八一早就要開始吐槽的工作

 小玉竟然做了一件荒唐事

 就是學習登勢說的『休假』,他想要試著效仿,所以讓每天為他體內拼死拼活的白血球王出來走動

 是說他不過是個白血球而已他為什麼可以出來?

 不,這不是有多重要的問題,現在的機器人腦袋都是這麼發達嗎?想要白血球活的像個人一樣是嗎?也沒有必要這樣吧!


 「源外先生的解釋說『在銀魂的世界裡沒有不可能。』這是我得到的資料。」
 「這有解釋跟沒有解釋根本一樣!」

 「源外先生幫我想了辦法,成功的讓白血球王出來了。」

 這真的是很駭人阿,讓一顆白血球出來。
 要說源外先生真的很厲害也不是阿,不過會有這種想法的小玉才是更奇妙吧?

 「那、那白血球王呢?」
 「阿,跟他告別之後他就往反方向離開了,不過我跟他有約好時間請你們放心。」

 「這根本不能放心啊阿阿阿!」

 新八吶喊,如果他和姊姊對上了起不是更糟糕嗎?
 他那種個性如果一口氣把姊姊殺了怎麼辦啊?我希望上帝不要讓他與姊姊碰面啊!

 「阿銀,怎麼辦那阿魯?人家會把白血球王當成『都老大不小了還玩什麼cosplay阿阿魯,真為你感到丟臉阿。』的坂田銀時吶阿魯。」

 「我現在該擔心的不單單是這個吧…。」

 銀時完完全全不曉得該如何是好

 現在去找他說不定來得及,最好不要讓他亂跑會比較好
 是說會不會被一些討厭的人誤會才是關鍵,他一定要在白血球王遇到那些人時趕快帶回來可以阿! 
 
 不過為什麼小玉要做這件事情不先找根本就是同個人的坂田銀時商量阿?
 超級困擾的阿!


 「是說這樣不好嗎?休息不好嗎?」
 「沒有人跟你這麼說!是說,你讓根本就是造著我的範本出去大家都會誤會的。」

 「不,白血球王是白血球王,銀時大人是銀時大人。」

 「你講這個沒有用阿!外面的人就會把白血球王當成銀時大人啊!」
 「好了拉阿銀,你不要生氣阿,我們快點出去找他吧!」


 萬事屋,出動,今天的工作就是要把白血球王帶回來。

 我們要收拾這個小玉丟的爛攤子,是說他是為了白血球王好
 但是他根本沒有考慮身為本尊的人的心情阿!

 「他那麼好認,整身白白的看起來就跟江戶人完全不一樣阿魯…。」
 「不對阿,神樂這樣說的話不就也在完全否定阿銀這個人不是這裡的人嗎?」

 不不不,現在的關係都好矛盾,我不行了

 「我看反正只有一天也好,別找了,要不然只會讓自己更丟臉阿阿。」
 「是說你現在不去找的話到最後會鬧的整個江戶都知道你這人會有cosplay的癖好,我看還是趕快找吧。」

 「很丟臉阿,我看你們兩個去就好了,我要回家了。」

 阿銀一轉頭,結果發現到很多人用著很奇異的眼光投向自己
 他不曉得應該如何是好了…。

 「阿銀,大家都用你很可笑的臉看著你吶阿魯,我們要問他們說有沒有看到跟你長的很像的人經過這裡嗎阿魯?」
 「不要問我,我現在超想找個東西遮住自己,我想回家了阿!」

 「你不要動不動就想回家啦!」

 新八受不了的吐槽,他看銀時不是沒有幹勁,而是根本就是相當無奈加覺得丟臉
 好吧,那我去問吧,反正每次都是由我做這種苦差事。


 「長的跟阿銀很像的人嗎?是有看到沒錯,可是他不就是阿銀嗎?」

 首先先問的是刀匠村田鐵子小姐,他把工作告一段落後用毛巾擦了擦自己的汗,然後把自己的感覺說了出來

 「你看吧新八,大家真的都誤會了。」
 「吶…那個人他有沒有說什麼啊?」

 「嗯…。」


 『阿,阿銀你怎麼穿成這樣?你是在cosplay嗎?』
 『在下是白血球王,你認錯人了。』

 『白、白血球王?那個阿銀你……』
 『這裡是武器店對吧,嗯,還真是特別,跟我們白血球鎮上的武器店就是不一樣。』
 『是、是說阿銀你是不是遊戲玩太多了?』
 
 
 「結果連回答也沒有,他只是把水喝了就離開了,是說阿銀你…」

 怎麼了?
 鐵子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被銀時的吶喊給蓋掉了

 這下真的糟糕了,如果他遇到了真選組、遇到了假髮還有其他人的話起不是更完蛋了嗎?這樣坂田銀時就活不下去了啊!

 好丟臉阿,我想要挖個坑躲起來阿阿阿阿阿!

 「新八、神樂,這邊就交給你們了,我去找時光機回到過去吧。」
 「你這是什麼逃避方式啊?你給我回來!」


 丟臉丟到家了、丟到骨子裡頭去了。

 白血球王你饒了我吧,求求你放過我吧,你快點回來阿!
 這是銀時心中的吶喊。


 「銀時,你現在都幾歲了還在cosplay,身為以前曾是戰友的我真以你為恥。」

 橋上,桂小太郎和伊麗莎白遇到了白血球王
 但是,他們當然會認為這個白血球王就是坂田銀時,如果是正常人的話。

 「女人,雖然我是以你剛剛說的那個人的樣子刻劃出來的,但是我是白血球王,誓死保護小玉大人的白血球王。」
 「不是女人,是桂。你以為講話講的正經我就認不出來你是誰嗎?既然東窗事發了就應該承認,這才是男子漢阿銀時。」
 
 桂把手放到白血球王的肩膀上,不過馬上就被打掉

 「不要用你充滿雜菌的手碰我,你這個女人。」
 「我不是女人,是男人。」
 
 「不管是男是女,總之我是白血球王,請不要用那個名子叫我。」

 「銀時,我看你是cosplay太投入了頭殼壞去了,我真是為你感到難過。」
 「不需要,我才要為你的知識不足感到羞愧。」


 看著白血球王離開的背影,桂真的是皺了眉頭…
 現在他真的連一個朋友都幫不了,他真該檢討一下自己的無能了。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1,21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銀魂夢 |
此分類下一篇:【銀魂】白血球王一日江戶(二)
此分類上一篇:【銀魂】雅惠生日快樂

宦官
一顆白血球怎麼出來的實在是很好奇阿= =&quot
還需要那個可以放大縮小的槌子(喂)
確實啦,銀魂的世界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XDDDD

不,看眼睛就知道是不同人了!(誰看的出來啊?)
阿銀已經被認定為〝cosplay過頭,導致腦袋秀斗〞的角色了XDDDDD
其實我很期待他遇到真選組XDDD(遭巴)

假髮你已經完完全權的誤會啦...(汗)
2009-08-16 21:52:17
麥(回覆)
來偷用電腦,回覆完就下線

其實到底是怎麼出來的這身為寫這篇文的我也不知道吶
所以我決定就交給『在銀魂的世界裡沒有不可能。』這句話來搪塞過去XDDD

不,白血球王的眼睛是很認真的眼神沒有錯
不過大家會把它當成投入cosplay異常認真的阿銀XDDD
所以阿銀他的一生就即將要毀在白血球王身上了XD
是說他遇到真選組這個梗我一定會留到最後
因為一定會很自障XDDDDDDDD

假髮他可是很難過的喔,銀時遇到假髮的時候假髮還會對著他嘆息XDD(透露?)
2009-08-16 22:20: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