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0 00:17:26| 人氣5,51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VIE】我心遺留在變態森林~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前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RAVO!!看完電影我真想站起來大聲歡呼呀,這部作品絕對值得上戲院觀賞!上戲院去看野田妹吧~

不可思議,交響情人夢是一部不停在進化的作品,像是跟著千秋與野田妹一路成長一樣,特別篇比日劇好看,但電影卻比特別篇更好看!你相信嗎,身為一個從日劇開始就瘋狂著迷的粉絲,老實說一開始也對電影版沒有抱太大的期待,因為日劇牽到大銀幕多半還是日劇,不管是HERO也好還是大搜查線也好,總之就是令人有點失望。但交響情人夢卻打破了我這樣的成見,實在太精采了,格局是那樣的恢宏寬闊,可能是歐洲太美麗、可能是樂章太動人、可能是演員們的演技更精湛,電影開始的五分鐘我就雞皮疙瘩掉滿地,從大家熟悉的貝多芬A大調第7號交響曲開始,帶著滿場的觀眾隨著音符飛翔,毫無冷場的節奏感,戲院裡時而驚呼時而大笑、悲傷的嘆氣、感動的讚嘆,當千秋指揮的手勢落下,整個戲院又彷彿成為音樂廳,鴉雀無聲,我的天阿,哪部戲可以讓觀眾這樣毫不保留自己的情緒卻又如此的入戲呢。

看過交響情人夢電影前編的預告嗎?算是很精彩吧?但通常是集精采之大成的預告片,在交響情人夢身上這招可行不通,因為更多精彩的內容在預告裡絲毫沒有曝光!還記得野田妹的變態森林嗎?在特別篇跟日劇裡小試身手的動畫內容,在電影裡大放異彩啦,簡直就像是"曼哈頓奇緣"裡最經典的歌舞場景一樣,野田妹跟變態森林的朋友們的演出要更讓人嘆為觀止吶!

阿~~再來就是演員的部份了,千秋跟野田妹這兩個人被玉木宏、上野樹里演的出神入化這就不用說了,但為什麼(以下是不理智的粉絲發言),為什麼這兩個人的一舉一動、一個眼神一個碰觸還是可以讓我在看電影的時候激動的不能自己呢!數不清整場電影我到底說了幾次『啊~Nodame好可愛呀~啊~(嘆氣)』,這一對男女主角真是史上最佳選角了(以上無用感想文)。其他值得一提的是谷原章介,飾演RS樂團指揮松田的他,戲份雖然不多,但有夠搶的!另外則是電影篇的外國演員素質極佳,愛演到了一種地步,漫畫感十足,為整部戲大大加分!!

兩個小時,節奏感十足,充滿爆炸性的戲劇張力,歐洲美麗的景色與太棒的音樂(尤其是柴可夫斯基序曲1812),使得這部作品充滿了上戲院看的理由,即使是令人情緒非常低落的收尾,卻也讓觀眾揪著心擦著眼淚急切的等著下一集的到來~因為,熱愛人生的之意義,是因為與野田妹相遇!不是嗎?!都寫成這樣了你還不上戲院去看野田妹,還有沒有天理阿~~~(搖晃肩膀)

 

 

 

 

台長: pia

gerbow
林阿pia真的是很認真的推銷耶 我完全寫我自己沉溺的感覺 哈
2010-03-16 22:19:01
Miss 丸漾漾
好想看喔XDDDDDDDDD
2010-04-16 00:05: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