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5 11:21:1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have a cool fri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想把她的事拿起來說嘴了.... 愛拖拉的我 一拖又過了好些好些天

 她總是會決定一些 讓我瞪大眼 覺得對對對

人生就是要這樣過的決定.   她是只要說出口的決定 就會去執行且完成

即時有很多反對的聲浪  即使家人朋友不支持 即使阻礙的小石子挺多 她仍是會去做

不同我 說出口的決定, 到最後 可能沒實行 或突然 改變計劃... = ..= 

這次酷朋友的超酷決定, 就是辭掉現在優渥薪資的工作 (敦煌書局)

和告別兼小賺外快並且也是她喜愛的家教小朋友  將遠走他鄉

到土耳其 學土耳其話, 要學多久不知道  直到學的她覺得流利為止吧

為何要學土耳其話呢? 單單只是因為喜歡 所以想把它學好

至於為何會接觸到土耳其語言 當然背後還是有一小段故事

 

話說 她跟我一說完她六月要出國 要去土耳其學土耳其話 的酷決定後 

馬上我原本決定的事情又改變了    我實在是個執行力 跟決心 很差的人

 酷朋友還年輕嗎?  我想她的心應該是永遠停留在21歲 ,我剛認識她的時間(我當時21歲)

 若要以地球人計算年紀的方式  恩~ 21 + 10幾吧現在

 我佩服她的勇氣 決心!  忽視 一切的限制條件 , 自訂人生權重參數  

最近總是在替未來擔憂的我 突然被震醒. 發現 我擔憂如同聖經寫的

你所喜樂的 你所憂愁的 最後回到主的面前都是 "虛空"

( 這邊是我截半再截半的, 完整的意思 請自行翻越 傳到書 X章X節)

 

很爽有一個這樣酷的朋友~ 最酷的是 用自己的能力完成她想要的一切事情

喔... 我卻還在唱著世上只有媽媽好 大事件還是要媽媽好的階段.... 金 嗨ˋ~~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