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7 01:06:40| 人氣4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勞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從進東海 擔任研究助理一職, 從一開始的開心每天上班都是學習的心情

到現在是 害怕禮拜一 害怕要上班的日子

感覺有做不完事 應該是說 做不到的事 但又必須完成

心裡壓好大好大, 昨天陪老師買coldstone 她發現我 頭頂長了兩根白髮

不知是不是最近用腦過度造成的 = = 

原本在系辦樓上的行政辦公室 每天很開心的 做做簡易行政工作兼點點研究工作

後來改座位換到再研究室裡, 噩夢開始, 一整天 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就一天過了

下班時間到了 老師的專任助理沒走 我也不敢走 = = (小孬孬) 莫名的 研究相關事情變多了

常常是忙了一天卻也沒什麼進展 這樣一天一天過 老師也覺得你沒什麼進度

對你的態度也冷淡了  心理壓力大了 覺得自己能力 好像很低落 智商好像很低落

別人講什麼也聽不太懂 因此會議記錄做得很爛... 希望自己可以快點跟上 

把自己搞得很累 累的跟狗似的 每天 每個禮拜

今天老師跟我說一個她周遭的事

因為想要結婚但父母說沒有錢可以支持他 因此他兼了兩份工

直到某一天 回家 抱著肚子說很痛 然後就死去了 媽媽覺得他的小孩的死因 是過勞死

老師聽完這故事後 想到我 

我會過勞死嗎 ? 如果我在這個研究室當博士生 

現在只要想到 要到研究室去 心理壓力 就會很大

只要老師跟我講到學校的事  心理壓裡就會很大

只要想到 研就室  心裡友會有一抹 深藍 ....

這是我想要嗎? 如果它讓我這樣不開心的話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jt
挫敗感或許只是暫時的,雖然我比較不支持你念那裡的博士班,但也不想看你放棄。加油吧小胖
2010-02-24 21:16: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