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02:01:2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留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大胖子說報台可以廢台之後 為了要證明一點都沒有要廢的意思 所以留一下

過去我的文章 總是因為情愛有感而發 不僅在這裡是連無名的也是
感覺我的生命 似乎有關情愛部分的 才算有怎麼一回事
其它生活的細節 好像 很少 = =

唉~ 留一下要說些什麼呢 ? 就說說英文老師吧 ㄎㄎ

真的不要說我老套~ 但打從我第一次上她的課 看到她時就覺得
這人好熟悉 好像在那看過~~ 加上她上課時在太有魅力
(短裙 黑絲襪 時而性感的衣服 ) 總是會讓我帶著淺淺的微笑
認真努力 超專心~~~~聽她上課 科科~~
還有 為什麼會有人 可以讓我有實莫名的傻笑起來 還笑不停
真是她嗎的一點也不誇張 只能說美女老師的魅力真是無遠弗界

學期結束 有美麗蟹逅的英文課也結束了
美女老師 只能下學期想辦法再相會
捨不得阿 於是寫了一封感謝函 mail給她
內心總抱著期望 盼望收到回信的我 每天搓信箱不知幾百回
讓我覺得好像過了好久 卻等到後來大概釋懷會有回信這回事之後
天阿~~收到她的回信 於是當天又笑的合不龍嘴 連睡覺都在笑 = =

這種太過份的迷戀 infatuation 真的是過分至極 我知道...
不過這樣也好 至少暫時把我拉開~ 那不好結束的痛苦迴圈裡

圖片是最遙遠的距離的劇照之一 那天自己忙裡偷閒自己騎車去萬代福
看這部電影 當然是衝著櫃小美去的 看完後覺得其實不錯 沒有想像中的遭
雖說看到最後有睡著 = =
那天電影院裡人很少 於是我坐了一個很棒的位子 很放鬆的看這部片
過去在看很感動的電影 雖然當下很想哭但淚水不曾流下過 或許因為旁邊
有別人的關係 可是那天 沒什麼好哭的點
只是男主角因為失戀 久久不能釋懷 造成他生活上一蹋糊塗 於是開始旅行
遇到一位無理頭的心理醫生 引導他走出陰影

醫生: 你有沒有聽過戲劇治療
男: 沒有 那是什麼?
醫: 現在我是你 你是你女友
醫: 妳的離去 讓我一切都變了樣 我以為我們會一直走下去
妳會在我需要被鼓勵的時候 給我一個加油並陪伴在我身旁
我也因為有妳 一切都變得好安心 好穩定 現在妳走了我該怎麼辦
我突然失去了方向 生活沒有重心 一切一切變得亂七八糟
男: 呆子~不會的~ 你不是答應我要過的好好的 你會好好的
而且會比以前更好 這不是我們之前就說好的嗎?

這場醫生與男主角的對手戲 讓我獨自店電影院哭了起來 眼淚一直流一直流
男主角在這場戲也是哭的鼻涕跟眼淚不知道再噴什麼 我就跟著沒什麼哭點
的男主角 一起哭 只是他有哭出聲我沒有

生平第一次 一個人看電影 第一次看電影哭得這麼慘
唉~ 小鎂 你連續拿走我2個第一次呢 科科...


想說留一下就好 莫名寫這麼多 夭壽 我的美容覺時間要過了 = =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