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4 21:14:38|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也太煩了吧=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煩死了,每天這樣不斷的嘆氣…
煩啊~~~~~<大叫>
嘴巴又長了疱疹,舌根也長了疱疹…
今天去看醫生,醫生說是太累或太煩…
真的…我極度懷疑那個醫生會看面相……

這陣子…真的很煩…
壓力大,也感到很無力…
沒人陪,你又去大陸…
快得憂鬱症了啦我…
但我絕對不會想不開,
因為我家都靠我了…
有時候真的覺得姐姐很幸福…
為什麼他好像都沒在意…
是我想太多?
還是她太天真??

表面上,笑得很開心,裝得樂觀…
事實上,當沒人看的那一秒…眉頭是皺的…

我好想回到學生時期…
無憂無慮…沒煩惱、沒壓力…

我該怎麼做。我該做什麼。什麼是我想做的。
我已經忘記小時候的天真、小時候的我。
現在的我。也不知道在幹嘛。
漫無目的…一直在工作…
最近常說的話就是〝不知道〞…
常做的事就是掉淚…
常想的事就是覺得自己很沒用…

好想大哭…哇~~~~

台長: ShortyPhoebe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