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8 20:36:46|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請假…嘿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二哥叫我今天去〝益通光能〞面試…
不過,今天才知道只有〝筆試〞啦…哈…
下午一點多去…哇…超多人的啦…
因為公司福利超好…所以超想進去的說…
不過一天做十二個小時,需要輪班…做二休二…
不知道如果進去了,身體撐不撐的住啦…哈…
二哥載我跟他朋友去公司大門,放我們下車,就走了…
害我超緊張的啦…
一進到考試的地方…大概有一百多個人,
而且人還一直陸陸續續的進來…嚇…
考 English內…我的媽呀…
有的看的懂,有的根本沒見過…呵…
二哥朋友還撕一張小抄給我…不過,根本沒看到…哈哈…
考完之後,還要去量手的大小…
那邊的人拿一片類似鏡子的東西…
讓我的手拿住…結果…
六寸的比我的手還大…哇咧…
又拿一個五寸的給我比…
還好…ok 的…哈
不過,他說他們現在比較缺〝六寸〞的人…
如果等五寸有缺的話…在通知…哈…
<<二哥說…二廠正缺兩個…哈哈哈…不過,不知道進不進的去啦…>>

台長: ShortyPhoebe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