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10:40:03|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祭的蝴蝶~~一定是誰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6/11/4(日),外婆…離開人間了,她…去找外公相聚了…
早上回到外婆家,進外婆房間,看她安祥的熟睡著…
我好想她再起來教我和姐姐唱日文歌…
哼!!人就是這樣,直到了失去才真的懂得珍惜…

到了出殯當天…家祭時…
有一隻蝴蝶停在布簾上,一直不動…
直到家祭結束…
我問表姐,是不是誰回來了…
她說…也許吧…
也許是丫嬤回來看我們,
也或許是丫公回來接丫嬤走…
聽到時,整個狂哭…
我真希望牠飛到我身邊…
雖然我很怕會飛的東西…
不過,如果真的是誰…
我真的好想他們…
好想好想…
丫公過世時,我哭到不行…
但丫嬤過世時,我覺得…
這對她來說是一種解脫…
因為自從丫公走了之後…
她從坐輪椅變成臥病在床…
從可以吃到插鼻胃管…
之後,還把喉嚨開一個洞…抽痰、呼吸…
喉嚨開一個洞之後,就不能說話了,整個很心疼…
到最後,腸子縮小到連液體都無法進入…
不得已才把鼻胃管拔掉,
把肚子開一個洞…插胃管…
整個過程,丫嬤都在受苦…

丫嬤她現在在天上…過的好嗎…
有找到丫公了嗎…
他們的感情有像生前那樣好嗎…
有沒有在一起去環遊天堂呢…
希望這些的回答都是肯定的…
丫公丫嬤…
祝你們…新年快樂…天天開心…要幸福唷…




也希望大家好好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台長: ShortyPhoebe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