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8 20:56:2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家族大集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幫阿公過生日…吃的很豊富唷…真是飽呀…
吃完時…我們就在那邊聊天…
突然,我那口愛的親姐姐的手機響了…
大家都說…喔…男朋友吼…
我那口愛的老媽就說…沒有…她沒有交啦…
結果有個表姐就很大聲的說…
有…她有…<<手指頭比我…>>
我心想…慘了…因為大家一定又會一直逼問我…
表姐又說…是棒球隊的唷…然後大家更有性趣…
還問我說…有沒有牽手…有沒有親親…有的沒的…
真是很奇怪內…害我不知所措…
另一個表姐<<林明憲他的水某>>又說…下次帶來給我們看看呀…
表哥又說…下次我們要去走馬賴的時候帶他一起去…
然後又在那邊問說…幾公分呀…我媽就說…一百七十幾…
然後…我一直在轉移話題…哈哈…這招果然有用…
我就問二表哥說…啊你什麼時候要結婚呀…哈哈…
換他不知所措了吧…活該…
我們大家計畫明年六月要一起去澎湖玩內…哈哈…期待中…

台長: ShortyPhoebe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