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5 05:21:35|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莫把眼泪当宝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个動作隱藏著=
              =莎士比亚的悲伤=


開始想到要伪裝自己。
要掩飾自己所有的不安与痛楚。

我的文字和我无関。
就如我的肉体和我的灵魂无関。

曾经相信文字總是柔弱的。
不曾想到它也能让你刺心的痛。

我的痛偏離我的情緒。
连結著我的愚蠢和落寞。

是不是戴著醜陋的面具。
就能罪悪窺視这个世界。

无法表達的情感。
總是无法輕易是去。

朋友說。断了翅膀的天使。
不是微笑著哭泣。而是哭泣著微笑。

停泊在天边的思緒。
站在对面哧笑自己的无奈。

游離世外的憂愁。
同樣游離於其他任何人。

走不進的空间。
走不出的时间。

盲目的去胡思亂想。
怎麼才能不迷失自己。

寻找一个未知的理由。
從一个世界到另一各世界。

突然的寂寞之後。
就不要让自己寂寞。


by 豆。

台長: 豆。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葬。緬懷。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