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0 11:43:15|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多消失的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用力的把疼痛軽軽写下。我要写很久。
然後。

死掉。

..............

[ 學习。]

學习是一件很吃力的事情。
就好像我永遠學不会完整的敘述。

懶惰的軽描淡写你会认真看嗎。
有时又在想。认真看过的你有什麼大不了。

你始終學不会懂我。
如同我也不懂自己。


[ 難过。]

左手無名指有奌痛。我听见它說:不用担心我。
可是。我沒有听到你对我說任何的話。

我很難过。


[ 墮落。]

墮落和快乐兩者並不一定同时存在。
正如我和你並不一定相爱。


[ 失眠。]

失眠是一種兴趣。
就好像伪裝是一種习慣。


[ 忘記。]

忘記是一種自我催眠。
恰似恶夢醒來不记得夢的內容。

依然希望身边有人軽聲哄著継续入睡。
-卻只能靠电话安抚一樣。


[ 抱抱。]

如题。
我是豆。我爱你。

就这樣子。忽然掉下眼泪。
我不要你爱我。我不要。


by 豆。

台長: 豆。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天涯在何方。 |
此分類上一篇:同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