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5 04:17:47|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时感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如果。]

如果我们对幸福不懷成见。

那麼。感伤傾訴可以幸福。
那麼。微笑傾听也可以幸福。


[ 前提。]

看到电影裡男主角对女主角說的話。
"我可以不在乎你的过去。只要你现在和將來愛我。願意跟我在一起。"

我想我比男主角偉大。我可以不在乎你的一切。甚至是你不愛我。
当然。是在我確定我愛你的前提下。

可是。像我这樣總持懷疑态度面对愛情的人会失去愛的能力。

所以。这个前提其实可以算是渺茫的自降身分。

還好。我依然可以很驕傲。


[ 賭局。]

常常盲目的把自己当成賭注。
極尽賣力的押在各个謊言当中去。

想起有人問我。
我究竟是吃著沾有人血馒头還对你咧嘴微笑的惡魔。
還是会在凌晨因为被惡夢驚醒喘息著尋求慰藉的天使。

我想我不是惡魔。也不是天使。
我只是个還不会騎掃把飞行的小女巫。

绯紅色的小女巫。

是个常常犯錯。把自己輸掉的绯紅色的小女巫。


[ 感謝。]

会覚得自己虛伪的人。不是虛伪。
只是在真实和自我保護中選擇了自我保護。

感謝你用很恰当的藉口。
让我可以很軽鬆的。毫无歉意的面对自己所有的谎言。
我甚至不想深究。这樣对我。到底是不是一種无條件的縱容。

..................

你試著白天不要睡太多。然後晚上时在感覚舒服的时候睡下。
你用保溫瓶準備一些開水。可以在半夜醒來的时候喝。

很多事情如果自己解決不了。
就試著求助別人。找个能让你心裡溫暖的人。

-親人。朋友。或者是个好男人。

感謝你们在恰当的时候。用恰当的方法。
教我解決某些不能恰当解決的问題。

也感謝你们让我學会了愛惜自己。

我真的學会了。從睡眠開始。
宠愛自己。

..................

要感謝的人有很多。省略某些我想藏起來的人。
和他们对我说的每一句话。


[ 快乐。]

-原來。人不只是難过才会想掉眼泪。
回憶和感謝时会。快乐时会。

我现在也会。
想掉眼泪。


什麼都可以是假的。除了記憶。
by 豆。

台長: 豆。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偏要說。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