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15 10:43:5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來約個會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來約個會吧!!!
說這話的男人是我的前男友,
我們相識很久,也是很久以後才在一起,
但卻在老天的巧妙安排我們分手了!!!
知道我有遠行的計劃,你總是若有似無的關心我!!
對於你,不再有愛情囉!!!
對你的不信任,對你的花心,真的敬而遠之!!!!
你總在不順利的時候想到我
我永遠都只能同你共患難~~~你的快樂,永遠是你獨享的…
而我~~永遠該處理自己的低潮!!!
這樣的男人,絕對不是我最終的選擇!!!
也許你想結婚了,你曾說過,如果有一天你想結婚,你一定會找我!!!
呵呵 活該倒楣遇到你嗎?? 我輕蔑的笑著….
雖然天長地久是很美,但沒有曾經擁有的美麗記憶,這樣的結局真的不夠完美!!!
至於,我們還要不要約會??你說ㄋㄟ????

台長: money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