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18 13:35:0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工作還戀愛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身很上班族的打扮、一副很專業的樣子,在松山機場流竄…

稍稍懂事的時候,覺得上班可以『出差』是一件有些虛榮的事,好像有點位階、有點權利,才可以與『出差』畫上等號。

做上小飛機,覺得自己隨時有『拜拜』的可能,台北台中短短的距離,卻讓獨自出差的我有些恐懼,因為萬一怎麼了???竟然沒有熟悉的身影可以同我一起…

目前的工作是我無悔的選擇,但是大多的因素卻讓我想逃…逃出現在的壓力、逃出現在的種種…真的好累哦!!!!

需要為我的生命這麼辛勤的工作??
需要為我的生命爭取這麼多無謂的成績??
需要為我的生命付出這麼多時間在工作????

在某些思想的層次中,我是不能脫離工作的…..
但我相信如果沒有找到一個平衡點..
工作還是工作 而我也還是我….

在回台北的路上一片空白的思緒中迷思了!!!!!!

台長: money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