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06 17:50:04|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的驕傲是爸爸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到大,爸媽的感情稱不上很好!!老一輩的感情總是內斂、總是以責備替代關心,而我爸媽更是落實『罵是愛』的最高指導原則。

今天難得的酷熱天氣,老爸依舊外出工作,午飯畢,與媽媽一同看電視,話說我那故鄉有點偏僻,沒有所謂的『第四台』,比起小時候倒是多了一台『民視』,呵呵,我朋友常說回我家是過著隱士的生活。此刻的電視正在播出一個農民因為種『芭樂』而得到『神農獎』,這時媽媽說了,我爸是住在北部,要是住在南部一定可以被封個『水果大王』、『蔬菜大王』,媽媽得意的說著…..

是啊!!!我爸的優秀,絕對不是我們家自各說的….昨天我就帶著一堆小朋友(堂哥的小孩)去看爸爸的戰績,有端午節吃的桃子,呵呵!!真的結實累累囉!!聽說還有水蜜桃,對了,還有百香果咧..今年第一次開花結果,我們已經計畫夏天做個香果茶…還有中秋的文旦,我同學吃過一次,大呼過癮ㄋㄟ!!!!還有芭樂、柳丁….

說到青菜,更是不得了!!!竹筍、四季豆、黃瓜、絲瓜、苦瓜、玉米、蓮藕、山藥……爸爸以種蔬果為樂,照顧它們當作運動,每天清晨4點起床,為它們灌溉、施肥…同時也會與隔壁的叔伯討論如何栽種才會豐收…..

老爸已經六十多了,身體還算硬朗,我想該歸功於他的這個嗜好吧!!!他們如此的貼近大自然,沒有華麗、沒有污染,有的是更寬闊的心胸,容納更多的愛…

爸爸,絕對是我們的最大驕傲!!!
我要爸媽永遠身體健康、永遠保持這樣的心境,相信一定長命百歲!!!!

P.s.恭喜爸爸當選農會的組長,我家門口還被要求貼那個當選啟示(呵呵,有點驕傲,雖然偶也不知那是做什麼的…)

台長: money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