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20:47:09| 人氣3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我懂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末與十幾年的好姊妹相聚
自從媽走了之後 我不再主動邀約
這次碰面是再出國前好友萱扣我
相約回國之後要碰面
萱的千金出生剛好遇到媽的事情
所以一直到周末 才親眼看到小千金
時間很快 就這麼過了八個月

雖然我們很久沒碰面
但一坐下來 話閘子就打開
當然媽媽經 老婆經 鐵定脫離不了
期間我們還要不斷的照顧小孩們

倒是隔壁的老公們
一樣的聊天 天南地北
但小孩的照顧始終是在老婆的視線裡

我看在眼裡
當然有辛酸 有抱怨 更有幸福

兩位姊妹 現皆為全職的媽媽
能理解那樣的生活
我在想 我不知道自己可否接受
但我相信 尊重自己的選擇

雖然我沒有過著跟你們一樣的生活
但你們的心聲 我想我是懂得
只是不管怎樣的生活
對我們來說 往前看 開心過日子
是相當的重要

姊妹們 一起加油
要幸福喔

台長: money
人氣(3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酸甜苦 |
此分類下一篇:女人唔易做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 會好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