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5 01:22:45| 人氣6,76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巨蟹座的我

推薦 2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吧~其實我有一點偷懶

但當我在網路上看到這篇文章時就想說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看
順帶附一些我個人的注解,算是驗證吧XD(本人就是巨蟹座的~)
覺得它說的好準!!!好有共鳴感喔~
順便再附一張上網找到的圖~
很難得有人可以把巨蟹座畫得這麼可愛♥
那個辮子真的是深得我心呀~GOOD IDEAL!






巨蟹座的女生很奇怪,當他跟你交往一段時間後(朋友之間的交往)他會覺得你就是他好朋友了,可以當很好的親人那種感覺,很難去把你當成男朋友。還有巨蟹女當他第一眼看某個男生順眼,如果剛好那個男生也喜歡她,那這個男生就會有很大的機會能進一步交往。

*我很容易對人一見鍾情,之後就會特別在意他,所以第一印象對我而言很重要!

巨蟹座的人性格很奇怪,有時候超愛說話,有時候可以一天不說話,高興的時候,會拼命的說話,不高興的時候,一句話也不說。

*就是醬~跟朋友在一起時我超愛講話的,沒辦法接受冷場;但當遇到不熟的人時,就會非常冷淡~有時候我可以一整天都在跟朋友聊天,有時候也可以一整天都默默的在做自己的事。

巨蟹座的人不愛記仇,但誰對他好誰對他不好,他還是記得很清楚的

*我心中自有一把尺,我對過去發生的小是總是會記得很清楚,這樣算是記仇嗎!?

巨蟹座把真實的自己藏於半夜的寂靜和午夜明朗的笑聲中。

*其實我是個心中很多想法,有點憂鬱的人(應該是說想太多了,想太廣了)

巨蟹座最注重的就是安全感。希望被保護,卻常常是一個人。

*...今年23歲,單身。無男友經歷,有興趣的人...ㄜ~請附上你的履歷XD(開玩笑的啦~)

巨蟹座不容易愛上一個人,但一旦愛上便很難自拔。一旦受傷,總是被傷的很深。只有幾個貼心朋友

*我很容易一見鍾情,但也很容易幻想破滅;被某個曾經是朋友的人傷的很深倒是真的(都六七年了,到現在都還在記仇....)...真正貼心的朋友也不多...

巨蟹是個很愛撒嬌的孩子、總是很依賴別人 ,巨蟹喜歡海,喜歡顧影自憐。喜歡自己舔傷口。

*這個我不予置評...請熟悉我的人評一下吧~

巨蟹的性格很古怪而又孤僻,他們會突然在大笑中沉默,感覺悲傷。

*我承認我很孤僻,心情陰晴不定。

巨蟹心裏想什麼從來不說。別人也猜不到。

*是的,所以這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就是我自己。

巨蟹嘴上說不在乎、心裏卻早已悲涼、心裏的那把火早已熄滅。

*其實心裡非常在乎~在乎到這輩子都不會忘記,還會時常的想起來回味...

巨蟹選擇了沉默、不在像以前那樣摯熱的去追求某樣東西。

*這句不太懂...是什麼使得巨蟹沉默了?

巨蟹座的人天生敏銳,與生具備的第六感,對人的內心有超乎尋常的洞察力,但巨蟹座的人會把這些東西放在心裏,巨蟹座的人可以把你的眼神、內心看得很清楚,但卻不會告訴你,他用旁觀的態度判定虛偽。

*我對於這個人給我的感覺,對我友不友善,心中都有自己的判斷

巨蟹座的人不懂甜言蜜語,不屑拍馬屁。 巨蟹座的人本能的排斥虛偽和做作的人。 巨蟹座的人不會真的發火,就算生氣,也很快忘記!

*常有人說我說話太直了...以前有遇過一個同學,我跟她借東西,當我轉身後她居然對我比中指...不想借就直說呀,幹嘛這樣......討厭!

巨蟹座的人只對真正懂他的人,展示他的創造性,他的情緒他變得冷淡就證明他開始對你重新審視,當他越是沉默,就代表他越是生氣。

*有一次生朋友的氣我就是用很冷淡的態度對她,結果她就說:妳不要都不理我好不好...哈哈!

巨蟹座的人可能看起來很凶,其實內心是最柔軟的。

*雖然常有人說我說話的口氣很凶,但其實我並沒有那個意思,我可是面惡心善的!

巨蟹座的人看起來很冷淡,但那只是保護自己的方法。

*我都用我的硬殼去對待剛認識的人,除非他先釋出善意。

巨蟹座的人很重視友情,但被傷害後絕對不再友善。

*"曾經是朋友的同學"是我心中永遠的痛...雖然知道趕快忘了就好,但...我放不下呀!

巨蟹座的人很容易被感動,但感動中又保有理智。

*這應該可以解讀成說--當我因為一本小說寫得很感人而哭時,心中就會想說:妳哭屁呀!這只是個虛構的故事!

巨蟹座的人可能看起來很堅強,其實是最脆弱的。

*嗯!我並不堅強。

巨蟹座的人可能很愛哭,但他的哭並不代表認輸。

*我知道哭並不能解決事情,但情緒上就是控制不了...其實哭有時也是一種武器。

巨蟹座的人可能看起來很笨,其實大智若愚。

*我不笨!我只是大智若愚~

巨蟹座的人可能做事很毛躁,但內心很細心。

*應該是吧!

巨蟹座的人天生敏感和細膩,卻會用心鑒定。

*很敏感是真的!常常別人一句不經意的話就會傷到我...

巨蟹座的懦弱,受了傷之後,只知道躲在無人的地方獨自哭泣。

*躲在廁所或棉被裡哭~

巨蟹座的虛偽,明明已經心痛到無法呼吸,還要在最愛的他面前假裝堅強;不輕易讓任何人走進他自己獨自的世界

*恩...這我還不能體會...

巨蟹座的笑容,無論開心或者悲傷,巨蟹都是一臉笑容,笑容,是他們偽裝自己最好的武器,

*扯著臉皮笑,其實心裡眼裡並無笑意...我想過我真正發自過內心的笑到底多不多......恩...

巨蟹的眼淚,從不輕易讓人看見,他的淚,從來只有她知道,只是,誰又知道,在巨蟹的笑臉背後,埋藏的是深深的悲傷,笑的越開心,傷的越深。

巨蟹座的退縮,巨蟹座,永遠不會輕易說愛或者喜歡,除非真的喜歡到了極點,否則,要巨蟹座表白幾乎不可能,但是,一旦表白,巨蟹座就是不遺餘力的付出,即使知道這樣做換來的結果可能是深深的傷害…

巨蟹座,永遠只可能做同一件事兩次,表白也一樣,同一個人,只可能聽到巨蟹向你最深的表白兩次,兩次之後,就是絕對的安靜了…即使仍然深愛著,巨蟹也沒有勇氣再說第三遍我愛你…巨蟹的退縮,不能重複一件事第三次。

巨蟹座的愚蠢,不懂的怎麼挽回深愛的人的心,只能自己心中默默的祝福和祈禱。 受了傷的巨蟹,只會在角落獨自忍受錐心的痛。

*以上的感想省略...

巨蟹座:體貼第一名,愛吃第一名,愛家第一名,孝順第一名,多愁善感第一名。

*宅在家裡第一名,想太多第一名...(這是指我的狀況XD)

如果你愛上巨蟹座…請你疼愛巨蟹座喔


BY~巨蟹座其實是個很難搞的人XD有沒有更了解我啦~哈哈
100/10/14


台長: Pei Yu
人氣(6,760) | 回應(4)| 推薦 (2)|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不知怎麼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以______為前提交往吧!

哈 超~~~久沒逛妳的網誌了,看完覺得又更瞭解妳了,雖然我們認識那麼久了:)但一個人要了解另一個人似乎不是那麼容易的事啊......。話說要這樣自我剖析,我想是需要一些勇氣吧,改天我也來試試看好了:P
2011-10-22 14:56:26
版主回應
對呀~好久不見~是來催我的信的嗎XD
算一算,從小一算起...嚇!!哇~差不多18年了呢~可以讓一位嬰兒上大學了勒~滿20年的時候要不要去慶祝一下呀XD
這應該還好啦~~?實際上還是比較表面的事~我真正的內心怎麼可能剖出來給大家看勒~XD
話說~阿你是要在哪裡試??你又不寫網誌...說說的吧~XD
2011-10-26 23:06:33
小晴。
我也是巨蟹寶寳耶!
字字深得我心啊! >__<
2011-10-25 19:58:16
版主回應
同伴!!!(give me five~)
對呀~就是覺得很貼切所以PO分享了~~
巨蟹寶寶真的是很難搞呀~
2011-10-27 00:24:24
原來妳是一見鍾情派呀!
哈哈!我是日久生情派~XD
雖然第一印象對我也滿重要的啦!

其實我看過幾乎一模一樣的文章,差別只在於那篇文章講的是"屬龍的人",換成"巨蟹座的女生"就變成這篇文章了~(網路文章一大抄?)
2011-11-05 09:14:18
版主回應
其實都有啦~長得比較帥的人就屬於一見鍾情派,耐看型就屬於日久生情派XD

XD其實...屬龍的人這篇我也有看過XD
而且當時我就覺得寫得很好,還把它複製在記事本裡,之後就忘了
前一陣子重灌電腦時發現!!!咦?怎麼寫的一模一樣XD
2011-11-05 19:40:12
該怎麼形容
巨蟹+1
真的超愛吃又愛哭
2013-02-02 14:53: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