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9 22:36:22| 人氣2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瑜仔’s TALK!(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眼間,一個月又要過了~嗚...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啦~
 昨天我才發現PChome的部落格和新聞台要合併,合併後感覺還真不錯呢~
就有點像無名的感覺,比起之前部落格的單調,現在可變的花樣可變多哩~
真高興~︿︿
 來說說最近所發生的趣事吧~
 首先呢,這學期我朋友開始在麥當勞打工了,本來我是也想一起去應徵的啦,但是...有點麻煩...,因為它還要花六百一十元去身體檢查,還沒賺錢就先花錢了,所以作罷啦~
 上上禮拜我去跟朋友捧個場(她是做櫃檯),我點了雞塊和大杯玉米濃湯,在等待的時間,朋友又去幫別的客人點餐,我清楚的聽到那位客人點雪碧去冰,但是朋友居然也給他大杯玉米濃湯,那位客人居然也沒發現,呵!
 昨天朋友還跟我說,因為她有連續幾天沒去打工了,昨天在幫客人點餐時,居然正經八百的問客人熱可可是要中杯還是大杯的,而她們經理正好站在她後面,就敲她的頭叫她不要亂問,熱可可哪有分中杯還大杯的~

 上禮拜三,我很想洗衣服,中午去看洗衣機時裡頭有衣服,只好等她披好才能洗,等等等...等等等...晚上十一點多了...怎麼還沒披呀!結果就聽到有人在按洗衣機,她重洗了一次...,好吧,明天再洗。
 隔天,六點放學,一回家馬上跑去看洗衣機,嗚...怎麼還是有衣服啦~
等等等...等等等...又是晚上十一點多了,終於聽到有人去披衣服的聲音了,嗯~要是十一點多洗,大概十二點多可以洗好,披完衣服後就可以去睡了,嗯~好,把衣服抱出去吧~
 (打開洗衣機聲───)嗚......怎麼...怎麼...裡面有一條內褲啦!是有人打算等會兒洗衣服,所以先放一件內褲占位子嗎!?嗚~好吧,明天再洗。
 在隔天,放學回來後內褲還在,但我不洗衣服不行了啦~衣服都堆成一座小山了,而且我只剩下一件褲子可穿了,好唄~先把那件臭內褲拿起來放旁邊啦~我猜,一定是那個人忘了披了啦~呵呵!
By~影子殺手(右) 瑜 2007/03/29

台長: Pei Yu
人氣(2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知怎麼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它〞從哪裡來?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月的創意彩繪美術研習營

影子的照片拍得很有fu~
2007-04-09 14:28:11
版主回應
真的嗎~哈!
2007-04-11 19:15: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