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7 17:11:51| 人氣4,27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6/23【Day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23 【Day3】 天氣:大晴天

行程表:富岡漁港

    浮潛

    牛頭山日落

    夜晚BBQ

    夜訪綠島

    綠島小夜曲

 

今天是所有行程中最期待的兩天之ㄧ

也忘了是幾點起床的

總之還是一樣匆匆忙忙的準備後就上遊覽車了

直接殺去富岡漁港

說實在的,路途還真是有點遠

整個上午幾乎都是在坐車

只有中途放我們下來上個廁所

不過路途的風景也是很美喔~

 
 

 
 蔚藍的天~碧綠的海水~

到了富岡漁港,就直接去吃午餐了‧‧‧

說真的,還不太餓說~

不過真不愧是漁港邊的餐廳

海鮮都很新鮮很好吃呢~

但是勒~很多人都不敢多吃

因為等一下要坐船去綠島

怕會暈船會吐

我倒是不太擔心,我應該不會暈船吧‧‧‧

 
◎大家都一臉『屎臉』‧‧‧怎麼都沒什麼笑容呀!鬱鬱寡歡的樣子‧‧‧

 

吃飽後休息個大概半小時左右就去搭船了

 

我們是搭一艘叫『凱旋二號』的船

對於它嘛~沒有什麼評語,就是一艘船呀!

船終於開了,聽別人說,大概半小時左右就會到了

我很久沒坐過船了,頂多去淡水做那種不怎麼樣的船而已

剛開始搭時

哇~~~好新鮮喔~

船晃來晃去的,有種在搭海盜船的感覺

浪比較大時肚子就會有種癢癢的感覺~

很好玩

而且一開始大家都覺得很新鮮呢~

只要一有個大搖晃,整船的人就會一起驚呼

之後就很新奇的一直討論

但是‧‧‧‧‧‧

五分鐘過去‧‧‧

十分鐘過去‧‧‧‧‧‧

大家從一開始的聒噪,開始慢慢的變得沉默

當十五分鐘過去後‧‧‧‧‧‧‧‧‧

噁~~~嘔吐聲此起彼落

再大的浪也激不起我們任何的驚呼

只有一聲比一聲大的嘔吐聲‧‧‧‧‧‧

我也是在十五分鐘過去後就感覺不到新奇了

整整十五分鐘的海盜船

實在讓人高興不起來

只要聽到人家在吐的聲音

我也會跟著想吐‧‧‧

不要聽‧‧‧不要聽‧‧‧不要聽‧‧‧

最後連煒湞和恩怡也受不了了

拿起嘔吐待就開始吐

感覺時間過了好久好久好久

怎麼還沒到呀!

到後來我也有一點點受不了了

趕忙壓住肚子閉上眼,看能不能睡著‧‧‧

最後終於‧‧‧到了呀~~ 普天同慶!

下船後,同學們各個面有菜色

還有同學說,他去拿嘔吐袋時

才剛拿回座位上後,就被隔壁不認識的乘客一把搶去吐‧‧‧

還受得住的大概五個(包含我)

還聽到某個消息

話說某個暈船暈得很厲害的乘客上船後有開始計時

是誰說半小時會到的!!!

那名乘客最後測得的時間是53分鐘

也就是說

我們整整坐了53分鐘的海盜船‧‧‧‧‧‧
好噁心‧‧‧ 

之後就決定先帶那一些病人去民宿休息

所以浮潛的活動暫延到明天 

休息夠了後就先去環島啦~

綠島監獄是一定要去的啦~

本來還想看能不能去裡面晃晃的說~

但是聽說現在裡面還是有關一些大哥‧‧‧

我看‧‧‧還是算了(反正也不能去參觀)

◎那個騎機車的大哥感覺好像是裡頭被關的大哥的小弟喔~是去探監嗎?(要是這段話被他看到我應該會被他幹掉吧!)
◎那個標語也挺有趣的~『有 一定成功』~愛誰呀??

在環島的途中,有看到幾隻在亂亂跳的小羊勒~好可愛~都不怕生呢~♡

但是‧‧‧最好笑的是

養小羊的隔壁店家居然是在賣羊肉爐的‧‧‧

現宰現殺嗎‧‧‧

有誰看到那麼可愛的小羊後還會去吃羊肉爐的‧‧‧



 


◎上下這兩張照片的左上角有個很長的階梯和涼亭,在當地被稱為『小長城』,不過我倒是沒去爬啦~看了就覺得好熱

 

環一圈綠島,大概要一兩個小時左右

其實算很快呢!綠島並不大

環完綠島後,就要去吃BBQ了(時間過的真快)

其實BBQ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那間餐廳很熱又很悶(沒有冷氣也沒有電風扇)

感覺餐廳好像是頂樓加蓋的鐵皮屋

整間餐廳只有鐵皮屋上兩三個大風扇在吹

然窗戶都有開,但是‧‧‧沒有風呀!

加上又有火鍋跟燒烤

熱上加熱

我一直在狂流汗

流到關節都有一點在刺痛刺痛的

去洗手洗腳又沒什麼用‧‧‧

真想擦點什麼爽身粉‧‧‧

而且那個BBQ不是用木炭而是用瓦斯加上某種石頭

很沒有BBQ的FU耶~

重點是,很容易烤焦

我烤了大概一小時左右就受不了了

反正也沒什麼食慾

就溜去餐廳的露天陽臺吹風加看夕陽順便拍拍照
◎看吧!大家都滿頭是汗
 
 
◎這張很有藝術氣息勒~還要抓準時機等沒有經過時趕快拍(笑) 

◎本來想拍夕陽的,但是滿難拍的說‧‧‧而且雲太多了




 
 ◎偷拍人家小情侶,他們應該也是遊客吧!
 


 


 
◎這張還不錯看,可惜有點糊

下面這幾張是同學拍的

 
 

◎他們好像是去別的地方拍的,為什麼可以拍得那麼紫,好漂亮喔~

 
◎貓咪是去哪裡拍的呀?感覺好像是畫的

在陽臺玩完後,我就跟恩怡先閃人了

實在是太熱了,還是趕快回民宿吹吹冷氣比較好

晚上要是肚子餓,在去7-11買泡麵囉~

回民宿沒多久,我就跟恩怡跑去買綠島的名產

我買了一包海草麻糬,很新奇呢~

買完之後又跑去吃海草剉冰

因為等一下要騎機車去夜遊(不太算是夜遊吧!當時才八點多)

所以沒辦法在那吃,打包打包回民宿吃

在那吃的話,碗可是用那種很~大~的貝殼裝呢~

不過,其實海草剉冰也沒什麼嘛~

跟一般的剉冰差不多,只是有淋上一些海草‧‧‧

好失望‧‧‧

接下來是夜遊啦~

兩人一組騎車去~

在綠島當地都會有導遊帶我們去夜遊

帶我們去看梅花鹿

可惜運氣不太好

只看到一隻很遠很遠很遠的梅花鹿

之後還帶我們去看保育類的昆蟲


 
 

◎這個不知是什麼鬼的果實,好大顆!

 

在騎車的途中,因為我是被載的人

閒來沒事的不經意抬頭一望

哇~~~好美的星空

沒有半點的光害

每顆星星都是那麼的清楚

仔細的一看還看得到一大片的銀河~

(請恕我言詞太貧乏,實在是形容不出來那副美景)

而且我也有找到北斗七星呢!

可惜事前我不知道綠島的星星這麼耀眼

要不我可以先上網查查看這個時節可以看到什麼星座

我只看得懂北斗七星‧‧‧

想要找北極星也找不到,聽說北極星並不是夜空中最亮的星星(可能以前是吧!)

綠島

我最難忘的就是它的星空了~(讚嘆中)

甚至我還聽我同學在那邊說『擎天岡算什麼嘛~還一堆人跑去擎天岡看星星勒~』

 贊成~~~我舉雙手雙腳贊成~~~

因為我上次去擎天岡時沒看到什麼星星,很嘔的勒~

而且而且

我還有看到流星喔~呵呵呵呵~~~超開心的啦~

(啊~我忘了許願!!!)

整個夜遊中,我幾乎都是抬頭在看星星呢~

真想找個地方躺下好好的看星星~

夜遊的時間並不長

夜遊完後我們就奔向綠島最有名的朝日溫泉

本來是明天早上才要去泡的

但是明天要去浮潛

 

◎上網抓的示意圖

剛換完泳衣後就去販賣部晃了一下

發現居然有在賣雞蛋和鳥蛋

在電視上常看到有人會在石頭縫裡煮溫泉蛋

感覺超好玩啦~

就興匆匆的各買一袋要去煮蛋

到了煮蛋的地點後‧‧‧‧‧‧

感覺被騙了‧‧‧

 那裡根本沒什麼石頭縫給我煮蛋

只有一個像是洗手台的石頭堆

大概像這樣↓


中間有沸水可以煮蛋

地上都是蛋殼XD

超失望的‧‧‧‧‧‧

爸媽~我被騙了~~~~~~ 
 
而且老闆說

鳥蛋煮五分鐘,雞蛋煮八分鐘

 到最後結果雞蛋沒熟‧‧‧

蛋白都流出來了,好噁!

想也是,鳥蛋都要煮五分鐘了

雞蛋怎麼可能才八分鐘

老闆是怕說太久我們會不想買吧!

最後,本來煒湞是要拿沒熟的雞蛋去請老板幫我們煮熟

結果老闆就直接換了茶葉蛋給我們

老闆人還算不錯啦‧‧‧???

我個人去泡過朝日溫泉後覺得普普通通‧‧‧

因為它雖然是寫溫泉啦~

但是有一半的溫泉是冷的‧‧‧

我最想泡的那一池也是冷的(比較靠近海邊)

雖然我可以接受那個溫度

但是問題是那一池的池底很多扎人的石頭

而且青苔也很多,所以很滑~~~~~~~

其他人走到一半就放棄了,我自己一個人去泡也沒什麼意思‧‧‧

唉~真可惜!

本來打算可以躺在池面上看星星的說~

泡完後就回民宿了

聽其他人說要去看日出

但是要凌晨三四點就要起床了

我個人是偏向好好睡個飽

因為明天還要做53分鐘的『海盜船』

我只要沒睡飽就很容易暈車

我想船也是一樣的,還是睡個飽比較重要

恩怡是很想要去看啦~

但們這寢室的其他三人都不想去

等到其他人打電話叫恩怡起來時

結果是恩怡自己也很想睡

所以她也沒有去看成日出

哈哈~

 

最後‧‧‧

綠島的居民都很黑‧‧‧

以上

 

By~哇~第100篇了 從下午四點多打到隔天早上‧‧‧我還真是厲害(中途電腦還給我出Trouble,害我打好的一大半字都不見了‧‧‧還休息了好一陣才繼續打‧‧‧)

2009/07/17

台長: Pei Yu
人氣(4,27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一起去走走 |
此分類下一篇:兩年前的...6/24 【Day4】
此分類上一篇:6/22【Day2】

也想看星星的靜
*0*好棒喔!我還沒親眼看過銀河呢!
天空拍得好漂亮啊!我喜歡紫色~*
傍晚的天空就是有這種魔力呀!(讚嘆)

海也好棒!海浪的聲音一定也很好聽吧~~(想像中)
但我不喜歡魚腥味~(幻滅)

對了,在綠島晚上有很多蟲鳴嗎?

好孩子感冒要多喝水,多吃蔬果,勿吃冰,早點睡呀!
2009-07-18 14:51:33
版主回應
對呀~一~大片的銀河,因為銀河在光害很嚴重的地方是看不太出來的呢~其實並沒有什麼魚腥味呢~綠島並不是漁港吧~不過海風倒是很鹹^^機車去騎一圈回來後,後照鏡都是一層薄薄的海鹽呢~~蟲鳴??恩~這個我倒是沒什麼注意說~@@我想我是有點吹冷氣吹到小感冒,晚上我姊冷氣都開很強(雖然會定一兩個小時,但21度...也太...)沒開冷氣的時候又都悶在房間,所以是感冒加中暑~我昨天就偷偷把冷氣的遙控器藏起來,害我姊找不到XD哈哈
2009-07-18 19:35:27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Pei Yu: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分享我的旅行故事」,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4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1-05-09 14:20: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