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1 22:13:5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部落格專用相簿




是的  一個人

好久 不曾一個人生活

空蕩蕩的房子 搭配著空蕩蕩的心情

一切是那麼樣的空蕩蕩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看電視 一個人發呆 一個人好可怕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過 這樣的心情是不是有所改變

時間 似乎沒有帶走有關你的一切 

每當深夜來臨     深深的刺痛感總是糾纏著我的腦海

在這孤獨的夜

眼淚提醒著我對自己好一些   就算需要很多的勇氣

我會繼續學習 我會繼續努力

把你放在心底 不在去想你

 

台長: 憶彤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靜靜的我靜靜的感到四處的死靜
此分類上一篇:有必要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