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6 07:38:52|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採著別人的痛苦而得到的幸福是什麼滋味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採著別人的痛苦而得到的幸福是什麼滋味呢??????
這樣的幸福會長久嘛??????
我會祝福你...但是原諒我的祝福是含著恨意及痛苦
我會等著看..看著你的幸福有多久...
看著你那不安的身心靈需要採著多少人的痛苦才能安定下來...
我會冷眼的看著你那後悔痛苦的心靈...
我...只容許我自己傷心2天...
傷心...只是祭悼我那已經為你破碎死掉的心...
而不是你那永遠無法知足的邪惡靈魂...
我的重生..不再為你掉下一滴滴的眼淚..
那只會污穢了我的心靈....
我會詛咒你...將永遠永遠帶著我的恨意及你的後悔直到最後..
我的心已經麻木了...
只剩下冷眼及無情..陪伴著我...

台長: 憶彤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什麼是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陌生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