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12 18:08:26| 人氣8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醒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是我變了

變得不這麼愛了

或許 是受傷了

或許 是看破了

或許 是清醒了

  並不值得 我的付出

自私是他的天性

永遠都不體恤我的付出以為我的付出是理所當然

只會兇我態度十分差 (只因為我不是他的菜所以不開心時就態度差)

我跟他說過的話根本對他來說不重要從來沒聽進去過

雖然他不是小氣但對我來說他再多錢也跟我無關(其實他很計較只是不會表現出來)

只會怪東怪西凡事都是別人錯

愛說謊又喜歡替自己找藉口

最讓人受不了的是超愛搞曖昧

從來就不會記得我的生日或節日也不曾送我什麼卻會記得他所有曖昧對象的生日

除了自私還是自私也不會照顧我

這樣的人  值得愛嗎? 瞎眼右腦殘的我

台長: 憶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很濺
此分類上一篇:秘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