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3 00:24:00|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靜的我靜靜的感到四處的死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我們被愛...滿滿幸福的包圍著....

突然天空掉下了一顆眼淚.....拉開了妳我.....

我拼命的追著眼淚...想守護著它...
想再給妳滿滿的愛...而我卻在也進不去妳的心世界....

一顆眼淚...讓我的心..開心不起來.....

一顆眼淚...讓我失去了妳....
如果我....在妳的心世界已是回憶...
 請妳記得在遠方有一個人..在想著妳....
有一個人在守護著妳....祝福著妳...
一顆眼淚....我會為妳守護著不讓它墜落......

愛是什麼?很愛卻不能在一起...但還是希望對方很幸福.....
放手讓她幸福也是一種愛....
就算會痛!!!我想這是一個最好的方法了...
希望妳很幸福快樂.....

 

我真心的希望.....祝福妳.....

 

 

網路上可記載很多回憶..........

當你再回頭看時

是開心還是難過ㄋ?

為什麼  會這樣的感傷呢?

我 沒有勇氣

我只有傻氣
真心祝福 只能真心祝福
才能放下 我的不捨

告訴自己 不能在這樣 想你

 

夜深了
這時的你應該抱著她入睡吧
 只有我默默的還為著你數著傷心
也許 你再也不會在想到我的吧
也許 我該把你從記憶中刪除了
也許 只有這樣最好

默默的靜靜的一個人療傷

默默的靜靜的兩行熱淚不知何時已溼透衣裳

 

 

靜靜的我靜靜的感到四處的死靜

台長: 憶彤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要改變自己 懂嗎?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