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2 02:15:24|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真心的人才能讓人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換新家了,

感謝邊境常搬了家,

讓我參觀一些時日後,

打算跟進。。。


因為pchome真的太爛了~@@~

我這性情中人,

常常想po文時不讓我po,

等我不爽寫了(或是靈感跑了)它才正常,

真的很氣人,

雖說新家的設定頗給它怪、給它亂,

丫我亂一次總比你pchome一天到晚在亂好啦>"<




新家正確地址我會mail給妳們儿位,

不過絕不會是外縣市,

開頭一定是http://

這點你們可以放心。

另一點

這裡老有位暗中偷窺我的風子,

偶爾還會想到出漠亂吼一翻,

我招架不住,

所以~我還是另尋它處的好。。



標題是我無意想到曾經人家跟我說過的一句話,

也是我留給那位不請自來的風子最後的一句話,

別老活在自哀自憐、怨天怨地的生活裡,

這樣沒人會同情、憐惜你;

好好拿出你的真心,

真誠對待你身邊的人,

這樣你得到的掌聲會更多,

加油吧!!




我人生的另一個小目標~

希望跟你不要再有任何交集~~~

醬就夠。。。


台長: 葉子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