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1 13:54:1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難的黃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久前收到一封朋友寄來的mail,

主題是『落難的黃金』,

照片上的狗狗,

已經可以用面目全非來形容他了。

可憐的狗狗,

全身上下已經沒有一處是完好的,

只剩背上一小塊有毛,

模樣真有點嚇人。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收到這樣的訊息,

當下看到的我,真的很難過,

或許很多時候,很多事情,

在自己沒經歷過時會沒什麼感覺,

但自己養過小動物,

也養過這種大狗狗,

所以心裡的感觸好多好多。



透過朋友的關係,

後續這次狗狗的況狀我也一直在關切,

可憐的他不知道在外流浪了多久,

全身上下什麼病都有,

直到上星期,

候媽媽打給我,

終於,這可愛的狗狗有了全新的模樣,

全身的大病小病終於也算告了段落,

而真像也才大白,

原來他是隻拉拉,

因為原本沒毛,

加上他的骨架真的很大,

拉拉跟黃金除了毛的長度不一之外,

沒什麼是不一樣的,

所以一開始大家才會以為是黃金,

不過,現在終算還了他真正的身份。。^0^。。






這隻可愛的拉拉,

過不久就會來我們家了,

候媽媽希望我可以給他個溫暖的家,

原本要去認養的黃金,

因臨時飼主變掛,沒去帶回來,

候媽媽得知我的消息,

跟我連絡,希望我能接受曾經受到傷害的這隻拉拉,

其實,對我來說,

我不care從前的他是怎麼一個樣,

但我在意的,是我要給他我能力所為能給他的。





跟妹妹討論過後,

我們都有一個共識,

已經3歲的他,

未來的路,會有我跟妹妹陪著他一起走過,

更要他開開心心的過未來的日子,

這些我們絕對給的起。

我們也絕對不會辜負了當時幫助過這隻拉拉的人們,

這是我們的誠諾。。









台長: 葉子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