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6 02:45:45| 人氣5,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潭食記~廟前牛肉麵的清燉滋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龍潭是邱家人的家鄉,所以有時候還是會回去探訪些親戚,所以若逢正餐時間,就會到老爸很喜歡的廟前牛肉麵去吃吃,這滋味讓我想起在澳門吃到的咖哩牛腩麵,雖然不是咖哩,但帶著點溫順的辛味,就是不太辣,但卻能有一點辛辣的感覺。


這家小店位於龍元宮前,是個小鎮街道,雖然還滿熱鬧的,整家店都是牛肉,所以不吃牛的勿進!






話說小菜先上,其實這一小盤毛肚要200著實有嚇到我,畢竟這裡又不是台北,但算好吃的啦!就是薑絲大腸的調味下去炒得,份量很小,但如果點兩盤就四百了!=="






麵上桌,有些人覺得牛肉小塊,但六塊不算少吧!有些牛肉麵店才三塊!但這一碗也要90大元,清燉牛肉湯頭,微辛不油不死鹹,是清爽好喝的湯頭。

這倒是跟市面上常吃到的牛肉麵比較不一樣,很多都喜歡用牛腱肉,那種我也喜歡,可是很多地方肉都煮得太軟爛,我其實不愛肉太軟爛的口感,這個牛腩帶了些筋,肉質軟中帶Q。清燉也不會煮到肉色很深沉,只是我比較介意的是,放在麵上的牛肉好像都沒繼續燙過,就是燉好一鍋放旁邊,下完麵淋完湯放上,拍照時後一度覺得肉感覺很乾,所以還浸了一下湯><

不過整體來說好吃,只是現在市售牛肉麵一碗都很高檔,可以在我家吃一個雞腿便當還有找。畢竟肉真的很貴...(嘆)




聽堂妹說,這是外地人來都會指定要吃的牛肉麵,雖然我是不知道啦!可是身為當地人的阿爸可是很喜歡的,而且真的是個小小的店面,廟前小吃很符合人氣小吃的特質啊!XD






下午回三重後決定來騎卡打車,我的後花園又給了我驚喜,這次是向日葵ㄝ!好美喔!^^
每隔幾個月我總是會有新發現,真好,雖然都是同一條路徑,但總是有美麗的風景相伴!!!!












台長: 傻妹
人氣(5,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覓食日記-桃竹苗 |
此分類上一篇:龍潭食記~溫師父美食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