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2 04:35:04| 人氣6,6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區逛書店~全球20美「好樣本事」懷舊風好漾

推薦 2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樣本事,從朋友那裏聽來的,原來是前陣子上報過的一家書店,女主人將從國外旅行帶回的各式物品與喜愛的書籍與大家分享,這是由美國知名娛樂新聞網站票選全世界20間最美書店之一,光是聽到榜上有名這件事就覺得很開心,所以當然是找時間去走走。

書 店的空間並不大,可以說有點擁擠,可是懷舊的氣息彷彿置身電影場景中的異國書店一樣,看起來擺放了各式各樣的雜貨與書籍卻意外地很有設計美感,這家書店本 身就是件藝術品吧!俗氣的我還是伸手去翻了一下價格標籤,好吧!因為我很窮,所以...還是欣賞一下就好,雖然我好想帶回家。




來得時間沒有甚麼人上門,三三兩兩個客人,可能選擇的是非假日,覺得多了份清閒的感覺,說我貪心也好,我實在不想跟一堆人擠在書店裡,只想享受寧靜的氛圍。^^

桌上擺放了設計、藝術類與餐飲類原文書籍,報上說女主人都是親自閱讀過覺得很好的書籍,然後下訂單帶回來的,女主人的品味真的還不錯!所以喜歡設計與藝術類的朋友真的可以來看看。











跟小倩很喜歡逛小店,經常是逛逛小店拍拍店家,然後聊聊天,敗家?!沒有這回事,賺錢大不易!特別是接case也不知道會不會經常有,還是得省一點,很多架上的物品看了很喜歡,還是會一邊問自己:適不適合?有沒有地方放?....然後自問自答的傾向越來越嚴重....噗!



這裡很多東西,我都很喜歡,可愛造型的陶瓷、可愛的相機、有質感的琺瑯壺









還有很重的膠台,這個金屬膠台真的很重,我超喜歡的ㄝ!白色是因為上過漆,旁邊有金屬色的。





這個像打字機的東西,可是只有數字,是打字機嗎?看起來好有質感阿!好像藏寶盒,看起來真的很美



我最喜歡的其實是這個櫃子跟這個工作檯,木頭的質感有點溫暖與質樸,而且是有一種上了年紀的家具的懷舊感。










當然裏頭還有很多很多的老東西,很適合來挖寶,當然...如果您有足夠的銀兩,在跟小倩聊天時也提到,藝術與美的價值,不是一般人可以想透,如果我真的很喜歡一件物品,我願意努力賺錢去把它買回來,就像是我很喜歡旅遊,我會努力地接case存錢去某個國度開心的玩一回!

價值這種東西是看人來衡量的,妳覺得值得,她就有價值存在。








書店裏頭還有一個咖啡SHOP,空氣中飄散著咖啡香,桌上還有日本進口蘋果汁,還有假麵包布景XD









超喜歡這家店的,濃厚的懷舊氣息,感覺上似乎不是按照規則的擺放這些物品,可是卻很有美感。







超想當個假文青阿!所以看了很久,趕緊找個可以把相機放上去的地方,裝氣質,還不錯吧!好吧!其實是我個人很喜歡拉





看到了一面很老很老的鏡子,會讓我想起阿嬤的梳妝台,嗚~,那來玩自拍好了,隨時隨地都要自拍一下喔!











請封我們為超愛逛二人組





喜歡這家店的風格嗎?還是想見識被封為全世界20美書店之一的它究竟有甚麼魅力呢!走一趟看看吧!



好樣旗下還有好樣公寓、好樣餐桌、好樣棒棒...當然一樣氣質不凡,但是價格一樣不是那麼親民,但還是老話一句,價格決定於每個人覺得值不值得囉!因為他們也是很用心經營喔!


106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13號
02-2773-1358

台長: 傻妹
人氣(6,60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台灣北部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車站小店記~米力‧溫事雜貨舖
此分類上一篇:嬉春記*死黨相約賞芋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