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15 02:14:53| 人氣2,0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傻遊德國~90天日記Day4土耳其美食Don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y4今天是小公主開學的日子,感覺上格外興奮,下午媽麻去看醫生時,我去逛藥妝瞎拼,然後一起吃中飯,德國必吃土耳其美食Doner,居然還壓了帕尼尼,以後回台灣我還能吃沙威瑪嗎?...另外吃到一種看起來像麵包捲吃起來像蔥油餅包肉末的食物沾酸奶醬吃,很酷!雖然我們又沾了泰式辣椒醬吃
😂,晚餐再來杯紅酒,每晚都有微醺感...繼續寫日記!感謝老天讓我遇見妳們...啾



三個月與小公主的相處,覺得她很愛上學,因為那裏有朋友,雖然是比較特殊教育的班級,但也可以感覺到她喜歡團體生活,有幾次偷偷去學校看她,發現她格外放鬆,看到我們去會忽然緊張起來,很可愛吧!
早餐自己混搭
每天小公主出門前一定要來拍拍照,這是三個月裡的一種生活樂趣!寶貝的眼神是不是很逗趣?!
曉琪要看醫生,把我放在地鐵站讓我自己去逛,說起德國藥妝店,我本人真是買了不少,比台灣藥妝真是便宜不少!只要有需要我就會去購買,失心瘋來著!中午和它們夫妻吃飯,吃了土耳其Doner,德國地鐵站超多土耳其小吃店,隨時可以覓食,我真是記憶點深刻!就完全是愛上這款食物
 
三個月與小公主的相處,覺得她很愛上學,因為那裏有朋友,雖然是比較特殊教育的班級,但也可以感覺到她喜歡團體生活,有幾次偷偷去學校看她,發現她格外放鬆,看到我們去會忽然緊張起來,很可愛吧!


早餐自己混搭



每天小公主出門前一定要來拍拍照,這是三個月裡的一種生活樂趣!寶貝的眼神是不是很逗趣?!




曉琪要看醫生,把我放在地鐵站讓我自己去逛,說起德國藥妝店,我本人真是買了不少,比台灣藥妝真是便宜不少!只要有需要我就會去購買,失心瘋來著!圖片上這個是我很常逛的一家,德國北部比較多的藥妝店



中午和它們夫妻吃飯,吃了土耳其Doner,德國地鐵站超多土耳其小吃店,隨時可以覓食,我真是記憶點深刻!就完全是愛上這款食物  

其中有一個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很像炸過的厚蔥油餅,包了些肉末在裡面,但其實我也不知道那是甚麼,哈
 
 


我最愛的是包著土耳其烤肉的Doner,這種像帕尼尼袋餅包覆著餡料也很好吃,麵皮QQ的,覺得很滿足,下次再到歐洲還是要去找來吃吧!堅持.....這絕對不是沙威瑪!
 








晚餐就把中餐沒吃完的繼續,另外再炒份青菜吃吃,德國的青菜真不是普通的新鮮,好硬!哈哈!真的是要先川燙很久才能炒
 






迎接小妞下課,看到她要練習站站時,臉就整個縮起來超想笑,但一逗她馬上就笑開來,跟他說牽手,她開心的哩!怎麼會這麼可愛呢????



 


其實她的手指頭也有些萎縮,但醫生說不嚴重,所以不用打針,就是每天幫她拉開做一下小運動,其實拉開太久她會抗議的,因為會痛啊!這小小的身體究竟承受了多大的痛呢?每回想到就覺得她很棒!希望妳永遠這樣燦笑如花...
 

台長: 傻妹
人氣(2,0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德國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5傻遊德國~90天日記Day5漢堡自然風景保護區Raakmoor
此分類上一篇:2015傻遊德國~90天日記Day3小豬餐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