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15 02:30:11| 人氣3,4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傻遊德國~90天日記Day5漢堡自然風景保護區Raakmoo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y5早晨幫小天使餵完藥送她上學,跟媽麻吃早餐,煎了很想吃的蔥蛋😋,兩人吃飽喝足去了家裡後面的自然風景保護區,綠油油一片各自分開走了1~2個小時,拍完照自己走回去Natto超市,開心買了在歐洲可以吃到很飽的超便宜優格跟扭結餅,下午喝了清涼啤酒就結伴去逛shopping mall,慕尼黑啤酒節快開始了,有衣服販售了。微醺的涼風,一邊走一邊women's talk,我喜歡這樣冷冷涼涼的氣候,做什麼都都很愉悅....Gute nacht!

每天早晨要做的一件事就是幫小可愛餵藥,控制她的痙癴,其實一直沒有找出病因,感覺得到父母的壓力很大,雖然依然得談笑過生活,但莫名的壓力與恐懼有時會慢慢地吞噬著人心,我好像在跟她們相處後慢慢地體會著,但我不是她們,無法評斷甚麼,只能說有時候真的是由衷的心疼著這一家人。

餵完藥就是刷牙跟擦臉了,所以每天都可以觀察小可愛的心情好或是不好,因為她如果故意吃藥慢吞吞的就是她心情不太好,或者是想搗蛋之類,但如果她心情很好,或是配藥吃的東西是她很喜歡吃的東西,她就會開心地一口接著一口,像是草莓優格其實我覺得她不是很愛,但是香蕉巧克力,她就真的很喜歡!




這天的早餐是蔥蛋,我很愛吃蔥蛋,其實我骨子裡還是台灣人,噗,但又很像歐洲人愛吃麵包,只是德國人的黑麥麵包真的是有點...很不麵包!









Raakmoor是我住的地方附近的國家自然風景保護區,跟著曉琪麻走了一圈,這裡因為受到保護,所以特別的寧靜,鄰近的住戶也都會來這裡晨跑或遛狗,這附近還有馬場,所以有時候在這裡散步的時候要特別小心,別跟馬兒衝撞!

很喜歡這張照片,曉琪麻麻做完化療後重新迎接新的人生,讓我想到珊卓布拉克的一齣電影,從外太空回到地球落到水裡起來的畫面,代表著重生的巨大能量。





我後來就自己先走,因為人妻會在這裡拉筋,我還是快走拍照為主,我超愛拍照的,所以這裡可以耗上我很多的時間,但拉筋這種事,我可能只會在房間裡做吧!哈哈....我害羞來著。

很喜歡這裡的林道,綠的很茂密,給人感覺很舒服,像是在芬多精的包圍下,感覺被洗禮過後立即神清氣爽的。也許是因為初來乍到,也許是因為沒有他們身上的包袱,也許是與生俱來對周遭人事物的熱情與新鮮感,曉琪麻說對她來說無感的東西,但透過我好像真的不一樣了!我也很希望,自己能帶給人的是一種放鬆的存在感。






這裡的湖泊有許多的水鴨,據說之前有天鵝,還是天鵝都被????我開玩笑啦!這裡可是自然風景保護區耶!噗噗...






其實這裡很值得常常來走走拍拍,我對那裡都很有興趣,連沿著路走到距離家裡大約30~40分鐘的捷運一路的風景都很吸引我。


SAM_9789.JPG








SAM_9819.JPG






好像哈利波特的魔法森林,讓人對魔幻的世界多了很多想像的空間,但我只是想想啦!逛著逛著我就走到了附近的Netto超市去晃晃,這裡很像是台灣的全聯,東西都很便宜,因為來就是堆放在超市裡面所以省了人力享有了折扣,雖然東西可能沒有大超市多,但對於我這種也很愛逛的人來說還是充滿了極大的樂趣。重點是這裡的Brazel我還挺愛的。






 再來就是等待我們小可愛放學了!還是得進行餵藥與晚餐的種種,只是上到六點其實真的很晚,對她來說也是一種體力的透支,但孩子終究還是得長大,雖然很心疼,但有時候還是得學著讓她去接觸社群,我想一直帶著Zara的小琪嘛是最捨不得的吧!

但小天使最棒的就是總是笑容滿面,偶爾會吵鬧,很少,很少


SAM_9858.JPG




 

台長: 傻妹
人氣(3,4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德國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5傻遊德國~90天日記Day6德國漢堡希臘菜
此分類上一篇:2015傻遊德國~90天日記Day4土耳其美食Don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