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04 20:59:53| 人氣1,9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傻遊德國~90天日記Day3小豬餐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y3歐洲的加工食品讓我大開眼界,但朋友說這裡品管很嚴格(Good!),早餐光是聊到起士種類就多到讓我雀躍,逛超市看到更開心。中午帶著愛笑小公主散步綠地,認識一下到地鐵站的路,我喜歡每天走在大自然裡,之後就去吃附近好吃的碳烤豬排堡,再來杯解渴啤酒,sprite加啤酒也太好喝了!...晚餐有朋友親手滷的蘿蔔控肉配飯,依然充實的一整天。


每天幫小公主做紀錄,她總是笑得很燦爛,因為世界很單純,很知足...,讓人打從心底就開心!


SAM_9639.JPG







 



餵飽小公主讓她練站,就是大伙輪流吃飯時間,早餐在這個家裡流行DIY,因為每個人愛吃的東西都不一樣,那就愛吃甚麼拿甚麼囉!看起來像火腿的東西叫沙拉米(一種煙燻肉),後來發現台灣的沙拉米都不沙拉米,因為我超愛起士...所以麵包、起士,沙拉米夾著一起吃,覺得很滿足,雖然後來還是很想念台灣的熱食...當時只要來一碗湯麵覺得超級療愈!









然後我們帶著小天使散步,認識一下從住的地方走到地鐵的沿途, 映入眼簾的滿是綠蔭,我也不知道何時才會覺得看膩了!畢竟才剛來,這算是第二次我的歐洲大冒險...,因為還是八月底九月初,還綠油油的,很陽光的FU!






經過了一棟蓋的不錯的建築,結果曉琪麻說Stefan表示這是貧民區,就是失業人口或是低收入戶政府提供住宿的地方,其實聽了覺得有些傻眼跟不可思議,...是德國政府的德政?他們的結論是德國有大戰後的包袱,因為原罪,所以政府必須養這些人,我也很佩服這些人,好手好腳,有房住有錢領,該羨慕嗎?依我這種勞碌的個性,可能做不來!(anyway,因為不是我的國家,我也是政治無感者,很難做出甚麼建設性評論,冏)

總覺得他們住得太好了點,而且這裡租房子月租金比買房月貸款還貴,但德國人就是不愛買房子,說是不喜歡被綁住,跟台灣的觀念完全背道而馳呢!
 

接著我們就回到醫院對面去吃中餐,根據這裡人的說法,這家餐廳並不好吃,可是因為開在醫院附近,來這裡的人不是病人就是病人的眷屬,所以也就不太挑剔,生意也滿好的。但據我所知,這家小豬餐廳是連鎖店,在火車站也有,因為有酒有麵有漢堡有碳烤肉品,所以其實因為方便還滿受歡迎的。

不過入境隨俗,據人妻說,這裡碳烤豬排很好吃...所以一定就要來吃吃...


\

 





餐前麵包也太大一籃,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因為很喜歡有咬勁的手工麵包,外面那一層芝麻也頗香,連蜜蜂都來湊一腳~







人妻幫我點了雪碧啤酒Radler,目前完全是我的菜......因為好喝順口!而且我很愛雪碧...餐點送上,這豬排烤得非常香嫩!麵包外酥內Q...果然是人氣推薦!看到那個肉排的色澤,不是合成肉排唷!






 


小可愛吃的是兒童餐,有點炸老的薯條,跟很硬的豬排,有點像日式豬排,...太硬了以至於我們小妞的臉都皺了!小妞是我看過的小孩裡食慾超好的一位,所以她不吃肯定是.....XD
 


 


吃飽喝足推著我們天使去逛超市,Natto,是有折扣的超市,像台灣的全聯,但賣的全是全聯沒有的(阿不就廢話XD!),便宜但是東西就沒有那麼多可選,這裡因為貨品一來就直接堆放,少人力所以享有些折扣。

我整個對這裡的加工食品傻眼...難怪這裡的人不是很注重吃這件事,台灣真的是美食天堂!






 


這裡的啤酒完全比水便宜...我怕我回台灣會酒精中毒...噗!!!雖然以我弱弱的酒量是不太可能,我喝酒實在是太容易想睡覺...








晚餐本來人妻想控肉的,可是...忘記醬油這件大事,變成中藥味的控肉,其實還滿肉骨茶的,變成創意料理囉!吃飽飽打打電腦就準備就寢,享受很久沒有的簡單生活!但其實也是頗想念我家Queen的孩子們,但人生嘛!他們也是要長大的。
9602.jpg






 
 

台長: 傻妹
人氣(1,9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德國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5傻遊德國~90天日記Day4土耳其美食Doner
此分類上一篇:2015傻遊德國~90天日記Day2陪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