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31 20:16:55| 人氣2,3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傻遊德國~90天日記Day2陪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漢堡生活開始了!睡飽飽從住家、搭地鐵,沿途吃著德國食物,再來罐啤酒,連醫院都美得像畫,還有愛笑的小女孩一路陪伴......生活一直都是五味雜陳相互調劑著,但我們總能在當中嚐到甘甜滋味。謝謝妳們帶我看著不一樣的世界!


早晨就是冰箱有甚麼就搭甚麼,Zara麻麻做的生菜沙拉搭配起士&沙拉米(原味臘腸)跟雞肝醬,沒想到雞肝醬頗好吃...有點點愛上

只是德國人愛吃的黑麵包其實我也還好,很像乾一點的發粿...我是深深喜歡扭結餅的人...




愛笑的小女孩,雖然有著跟一般孩子不一樣的地方,但不管是她還是父母親,我都深深覺得這世界有很多的愛,很深很有責任感...感謝她總是笑著,就連搗蛋也是溫柔的,乖巧的讓人發自內心想給她滿滿的愛

感謝她讓我深入地認識了這一家人(當然要感謝中間人我的朋友小鵰)




10歲的孩子瘦弱的身軀,漾著她明亮的笑容,看來她很歡迎新朋友,這樣的笑臉真的完全擄獲我的心啊!雖然她眼神經常無法真正對焦在我們身上,但每次拍照喊著她,她還是會很捧場地看到鏡頭笑,謝謝妳,小可愛








悠閒地摸一摸時間,快中午帶著Zara出門, 我們逛了地鐵站旁Langenhorn超市附近的早上的市集,吃到了柏林當地的特色小吃--咖哩香腸,個人很喜歡德式香腸,很脆口的感覺,咖哩很香濃





其實這一天是陪著曉琪麻去檢驗,曾經做過化療的女人,感謝老天爺賦予她堅強,還好她挺過來了,還好他們都這麼疼愛zara

這張照片愛無限大,Zara不能站,手很用力抓東西卻無法真的拿住甚麼,有時候會不斷地笑著流口水,容易緊張全身僵硬,身體有時候會抽搐著...但這些都只是外在,見面後的第一眼起,她的單純與善良對我而言就是天使,更何況她真的很漂亮




當我說著這棟建築很美,曉琪麻卻說這裡有她最不好的記憶,因為當初生病就是住在這裡,我驚呼這麼美的地方是醫院真的很天(我本人有時候就是個直覺性動物)...可她目前狀況良好,真的很值得感謝!


SAM_9592.JPG







檢查時,曉琪麻說醫生不知道她有個Zara,醫生感動地握著她的手說了很多,覺得外國人的肢體語言有時候會讓人覺得比我們東方人都要來得外放,我們真是太內斂了!

走著走著,我們搭著地鐵去了一個outlet,先去附近公園逛逛,漢堡真的很多綠地跟樹木,我喜歡幫她們拍照,他們在別人眼中不尋常,可是她們認真過著正常的生活,我真的很希望我的存在對他們來說是放鬆的感覺.





走著走著,她還會不時回頭看我還在不在,好可愛,已融化....


9602.jpg








散步完就來繞繞outlet...其實還滿多東西的,只是第一次來,我也沒有下手,現在就買,那三個月後怎辦?而且我對所謂名牌一無所知,冏....


IMAG0479.jpg







晚餐跟曉琪麻分了一個土耳其薄餅doner,台灣沙威瑪,這下我以後在台灣看到沙威瑪怎麼會想吃呢?這裡也太好吃......至今依然懷念的Doner,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再吃到....XD
 










台長: 傻妹
人氣(2,3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德國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5傻遊德國~90天日記Day3小豬餐廳
此分類上一篇:2015傻遊德國~90天日記Day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