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4 22:14:24| 人氣2,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耶誕Day3~聖誕大餐&Asia Herb associat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很久以前,我們經常一起過耶誕節,但是長大了嘛!現在的耶誕夜或元旦都各自有各自的活動,但以前我們真的很妙,總會在耶誕節找個名目去逛百貨公司聽福音,找個民歌餐廳吃耶誕大餐或是看電影慶祝,年輕總是有很多熬夜的體力,現在,能跨過12點就要偷笑了!在家裡看電視都好過去外面人擠人,可能是玩了這麼多年也疲乏了!

但2010的耶誕節,因為我很想在曼谷過節,所以真的是很感恩妳們ㄝ!水上市場→桂河大橋再回到滿谷也七八點了,民宿休息一會便搭著TAXI到亞洲飯店對面的露天餐廳吃飯,找來找去找不到那家便宜的燒烤店,真是詭異的事件..........難不成倒了?!不管怎樣,耶誕快樂,親愛的老友們!



在asia hotel飯店對面有一大塊區域都是露天餐館,每一家音樂都放得相當大聲,還有現場live演唱,我們只需要找一家店坐下來就可以聽隔壁的一家店的駐唱歌手唱歌,反正就是隨機囉!

感覺上還滿有一番味道的,就坐在露天的餐廳裡用餐,雖然有些熱氣,不過還是有一台被戲稱殘障的電風扇,喀喀作響,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就對準我一直吹,泰國人對我真好!哈哈.....






服務人員很熱心,態度也很好,每次只要回頭看她們就會馬上過來問我們有甚麼需要,感謝她們幫忙拍個三人大合照囉!雖然有點晃,我們看起來真的很熱吧!臉上的油光都出現了!
 




不過這家餐廳的料理,其實我個人覺得普普拉!是因為我太愛吃泰式料理了嗎?要求真高!哈...但這一天其實最主要就是Happy囉!炒蔬菜有點隨便,河粉有點太乾了!還是因為我重口味呢!?






但是綠咖哩很好吃喔!噗......我們雖然都點了炒河粉但還是點了一份綠咖哩飯,三個人一起分享!那個可愛的熊寶貝飯飯居然輪到我拍的時候被破壞了!是谁............











吃飽喝足後當然要繼續Happy,我們的耶誕夜前進亞洲藥草調理中心,不過我們先搭捷運到Prom Pone站Emporium百貨附近,就在NaRaYa的那條巷子進去,說到這裡,當然我又淪陷了!因為要買給老媽五個,我算來算去還是少了幾個,重點是我給自己買了也五個........我愛蝴蝶結咩!不過也不一定有人愛!


裝潢很美麗也很舒服的一個地方,就是所謂的芳療中心,但是她講究一些草本的調理與舒緩,重點是它的價格並不昂貴,單純按摩肩頸與腳兩個小時才500元,真的是太讓人心動了吧!
 






走進店裡,櫃台服務人員會先給價目表讓大家看需要哪一種服務,選定之後會請我們入內休息喝杯熱茶,然後填寫調查表,填寫所需要的力道與需要加強的部位,很貼心呢!

小良事前有先列印網路券,所以送了一個香香的洗手手工皂!

 
 












最後甚麼都好了就可以先行洗腳,ㄎㄎ,超高檔的洗腳,而且超舒服的氛圍,整間屋子都是藥草精油的味道!裝潢與氣氛也很不錯!










跟月月都是選腳底按摩,因為良真是全身藥拓包按摩所以有另外的小房間,我跟月月的是按摩椅吧!很好躺的椅子,耶誕夜也太滿足了吧!不過回到民宿又是凌晨好幾點..........每天都很享受我們的耶誕假期溜!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她們的網站看看喔!

Asia Herb association

台長: 傻妹
人氣(2,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泰之足跡 |
此分類下一篇:10'泰耶誕Day4~漫遊艾育塔雅古城(大城)
此分類上一篇:10'泰耶誕Day3桂河大橋滿滿是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