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3 03:26:26| 人氣1,6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泰耶誕Day2~寺廟旅之再遊臥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3 一早高山街逛一圈訂旅程→早餐→搭輪

輪逛臥佛→中餐→大皇宮&玉佛寺→鄭王廟→siam百貨→central world→高山街按摩完→宵夜,滿

足!
 
第二天當然還是要起個大早,我的行程就是帶大家去參觀寺廟,每回總要走上一遭,我也算是寺廟大佛愛好者,噗!讓同學們感受一下泰國最大臥佛的魅力吧!當然第一次來曼谷,知名的幾寺廟一定要去走走啦!雖然人擠人真的有夠嚇人的。
 

每回都要跟同學角力誰最晚起床,哈!我都習慣等大家都醒了再醒,起床後往渡輪的方向去附近的apple餐館吃早餐,我最愛的歐母蛋要上場了!開心!一份早餐+飲料99泰銖!

個人出來玩吃甚麼都覺得很值得,只要好吃就夠了!ya!  

 
 

   

  

 


還要去換一下泰銖,這一家位於高山街附近,不在高山街上,號稱是全曼谷最好的匯率,是不是真的我不知道,但是基本上我走過幾家沒有人比它好!
  



因為是要到高山街上的MaMa旅行社訂桂河大橋與水上市場的行程,所以就順道去逛了歐風星巴克,我喜歡這個鬧區中僻靜的咖啡店,幫她們拍個照,我個人不喜歡這種要從下往上拍人跟建築的照片,噗........同學們第一次來就幫她們拍拍囉!  
 
  
 




買完行程之後就趕緊來搭渡輪囉!今日的觀光船是25泰銖,可以感受一下這個曼谷當地普及的船交通,我已經看了好幾年,真熟悉的感覺呢!
 



Wat Po

地址:2Sanamchai Road,Phra Nakhon District, Bangkok

時間:08:00~17:00

門票:50泰銖

渡船站:Tha Tien下船



碼頭越來越熱鬧,買漁鮮乾貨的種類繁多,我好像到了台灣的海港碼頭,ㄎㄎ!
 
 
 




順著人潮往前走幾步就會看見臥佛寺囉!上次在這裡看見波羅蜜,這次看到的是小鳳梨,哈哈哈哈!好可愛的鳳梨喔!他們都是削成這個樣子,這樣會不會有很多果肉不見啦!疑問ing..........
  
 
 
 
 
  







當然是進去就要先到窗口買票,很多人會說假裝飾泰國人混進去好了!我想他們應該不致於那麼好裝吧!而且我覺得被抓到是一件很糗很糗的事情,基本上,這是我絕對絕對不會作的事情!
 






這是很著名的觀光客景點,可以感受到各國的觀光客齊聚也能感受到泰國小乘佛教的魅力所在!在這裡真的完全就可以感受到泰國人對佛的崇敬與敬畏,我也很愛來這裡,慢慢得感受那一股外國人爆多卻靜肅異常的氛圍。



 
 
  

  
 
 
 
 
 








臥佛的魅力,那一身巨大的身影躺臥在寺廟裡,讓人感到無比的寧靜。
 






如果耐得住熱,建議大家不妨到處走走,佛寺的範疇很大,但樹下到處都是乘涼的遊客,陽光下真得很容易曬傷。來自拍一下吧!眼睛都快睜不開囉!
 





慵懶的貓咪,在泰國處處可見,不知道是符合泰國人的個性還是怎麼的,這裡的貓悠閒地不得了!白天就躺在角落睡覺,真符合我的性格!哈哈哈哈....
 







逛完街差不多中午了,也該吃飯了,碼頭旁的小吃攤是我極力推薦的啦!因為我覺得泰國湯麵真的好好吃喔!不過我每次看曉良同學都不能吃辣,她對辣的抵抗力實在是太弱了!而我好像吃太多辣了!真是很相反的兩個人
 


Noodles soup with fishballs  40泰銖

 

 



吃飽喝足準備往大皇宮與玉佛寺走囉!  
 
 
 
 
 
 
 


台長: 傻妹
人氣(1,6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泰之足跡 |
此分類下一篇:10'泰耶誕Day2~寺廟旅之大皇宮&玉佛寺&鄭王廟
此分類上一篇:10'泰耶誕Day1~那一夜回到曼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