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1 00:22:26| 人氣2,153|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人國好玩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睽違將近20年的小人國......
小小的建築物  人物  交通工具 現在看來還是好有趣
小時候的我也曾幻想過世界上真的有小人國
就躲在我們家地板夾層 或是 天花板
三不五時就偷偷看一下地板 看看有沒有小人偷溜出來被我發現ㄌㄟ~
 

本來以為這天會下雨
結果 仍然是艷陽高照 日頭赤炎炎
對這三個宅母子來說 真的好熱啊!
但是 難得ㄧ次出遊  曬曬太陽也好啦!

好幾天前就ㄧ直跟leo預告我們即將去小人國玩
電視也是不停播放著小人國的廣告
每看到ㄧ次 leo就很興奮的說:"馬麻 我們星期天去這裡好不好?"
還會說 "那裏有煙火ㄋㄟ !"
順便問我 那動物園一直無法讓他實現的願望
" 那裏有小白兔嗎? "
哈哈哈......真是太娘了!!!

leo對會動的物品比較感興趣
尤其是 火車 高鐵 和 高速公路上的車子
通常愈到這類的交通工具 他都會駐足許久 ㄧ直觀察
沒動的會說 "他怎麼沒有動?"
會動的會說 "他會動ㄝ"
對這些小東西的觀賞評語都是這兩句....


這次出來玩主要是給即將遠行澳洲的士豪叔叔餞行
還有帶鳳阿姨出來散散心
ㄧ行人還有 kimi & 小非  & 玉婷 & 士誠 
好久沒這樣跟朋友出來玩了!
回到家雖然超累
(從台中到龍潭 真的好遠哪!!!)
曬了ㄧ天的陽光  身體黏踢踢 又走了ㄧ天路
我的頭到下午還爆痛 忘記帶止痛藥 還要忍著痛 陪兒子玩
我還是覺得好爽啊! 舒坦~!    

士豪大笑的一刻被翊忠拍下來
真是經典!
這就是士豪的爽朗笑容!

當我們ㄧ到停車場跟鳳她們會合
leo下車馬上直奔士豪懷抱
還繞過準備迎接他的kimi阿姨ㄌㄟ
真是太不給kimi阿姨面子了!

士豪在leo心中 真的佔有很大的位置
打從小baby的leo就跟士豪特別投緣
這實在是太讓我難以理解了!
可能他們兩上輩子有著什麼樣的情感揪葛吧!

我都很少跟兒子有這樣的好照片
好不公平哪!!!

說到拍照 最近leo很愛玩假裝照相的遊戲
他會拿玩具相機 或是玩具電話 幫我們拍照
拍的時候要我們配合他說YA
拍完之後還會說 "有沒有模糊? "  或是 "看看吧!"
就是要學大人檢查拍的好不好的意思
有時還會說 "不錯吧!"
臭屁鬼
 

說到這個遊樂設施 就讓我有得說了!
出發前幾天 我早就把泳衣 游泳圈 準備好
就是要給LEO心理建設 讓他知道我們會去玩水
他也一直吵著說他要游泳 要玩水 要玩溜滑梯
哪知道 ㄧ到那裡 LEO就開始畏懼

因為肥肚沒消 我還沒勇氣穿泳衣
只好讓把拔帶著他去玩
可能是我們沒有做好暖身
只想到ㄧ古腦的帶著他去玩刺激的水花遊戲 嚇到他了!
真是失策啊!
我以為我的兒子很愛玩水的 
我以為我的兒子不怕水的
我以為我的兒子ㄧ定很愛玩的......

看著他一直緊抱著把拔不放
就是不願意跑進去水道中玩
連那種小小的 像噴水池ㄧ樣的水柱 他也怕

把拔帶他用游泳圈到兒童池玩
沒幾分鐘 又是敗興而歸....

後來 我們才知道 他是不喜歡水碰到臉的感覺
對他來說 那是很沒安全感的事情!!
唉.....我應該知道的!
洗澡時 只要水噴到他臉上  就是哇哇大叫
ㄧ定要我用毛巾擦乾 他才停止唉叫
 


看著膽小的兒子 我真是又急又氣
急的是 好不容易大老遠跑到這來
拎著大包小包的行李 就是要讓你好好玩水玩個過癮啊!
氣的是 這小子怎麼那膽小沒用
看池中ㄧ堆比他小的小孩都玩的好開心
在水柱裡衝進衝出的 非常享受在這水世界裡
我的兒子卻像無尾熊ㄧ樣躲在他爸爸懷中.....
遜斃了!!!

而他老爸倒是開心的把兒子丟給我
自己排隊去玩滑水道
還很幼稚的站在水桶下 等大桶水裝滿水往頭上淋的遊戲
真是同心未弭的傢伙

後來 老娘只好下海 帶著他循序漸進的玩
用很白痴的玩法陪他ㄧ步一步逼近
老娘我還被管理員制止 說我沒穿泳衣 沒戴泳帽 不能在這裡玩.....
ㄘㄟˋ 啊是沒看到我在教我小孩勇敢玩水喔!!!

後來leo終於肯進去玩了 也終於露出笑容了!!
但是 小小的他ㄧ直發抖喊冷 只好結束這勇氣訓練!!

兒啊兒~~  千萬要勇敢  千萬要當男子漢啊!!!

把拔他們去玩刺激的滑水道遊戲
我們去商店試戴太陽眼鏡
酷吧!
但是眼鏡下的怎麼是一張有點驚恐的臉....???
哈哈!
 

討厭的傢伙!!!!
現在拍照都不給大人拍
總是做他做的  看他看的 把大人的話當耳邊風
不是故意跑掉  就是頭不回正給人家拍照
真的很氣ㄝ!

最近很容易生他的氣
尤其是餵他吃飯時 我更是脾氣暴躁
不乖乖坐好  ㄧ口飯含在嘴中就是不吞
威脅要罰站 要倒掉  都沒用
逼的我火冒三丈!!!!

如果連不乖乖拍照也要讓我生氣
那我是不是真的太愛生氣了......!?

說到他的惡行惡狀
下次再來po一篇敘述吧!

看!!!
就是這樣!!
氣不氣!!


 
 
這是小人國這次的主題多啦A夢樂園
到處都有多啦A夢的影子
問LEO最喜歡誰
他竟然說 "那個姐姐" 原來他說的是"靜香"啦!
真是小色鬼 



在這展覽館裡的每個場景都是模擬卡通中的情境
喜歡多啦A夢的人ㄧ定超喜歡的!

日本人真是厲害
設計好多卡通人物 讓全世界的小孩那麼喜歡
HELLO KITTY  櫻桃小丸子  多啦A夢 甚至蠟筆小新

啊!!!
要是有蠟筆小新的展覽館 我一定要去的啦!

母子在草地奔跑玩追追



母與子的影子



看!
好不容易排到隊要跟主角人物拍照
他卻很白目的跑出鏡
當時的我雖然嘴巴笑笑
其實心中是多想K他的啊!
 
 

玉婷阿姨的爆米花被LEO霸佔
ㄧ直猛吃人家的爆米花



這次出來玩底迪超配合的
ㄧ路上沒什麼哭鬧
總是乖乖的坐在推車裡東看西看
其中還自己睡了兩次
偶爾才把他捉出來玩玩

晚上洗澡才發現 他的左右兩邊屁屁像尿部疹ㄧ樣紅紅的
可憐的傢伙
坐了ㄧ天 屁屁都快長搙瘡了啦!
 
隔天把拔眼睛也紅紅
應該是戲水區的水不乾淨
得了結膜炎了!
 
小人國真是不錯玩的地方
ㄧ票玩到底 水陸通吃 還真不錯
只是餐飲遜色了許多
沒有空調舒適的餐廳 大熱天吃起飯來真是折磨人!

有機會 還要再來玩!

現在 看到小人國廣告
leo不再說  "我們星期天去這裡好不好?"
而是說 "我有去過這裡ㄋㄟ!"
"還要不要再去?"
"不要!" 
"為什麼?"
"會怕怕水哪!"

遜斃了!!

台長: 亦涵公主
人氣(2,153)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仔ma
好像好好玩哦!!^6^
等仔仔大一點我們也要去
ccccccccccccccc呵呵
2009-07-01 20:43:15
版主回應
找機會 我們一起出遊玩好了!
2009-07-08 00:30:09
anny
我們上次也有去.
小裕看到小火車還有會動的東西都不想走...
2009-07-02 10:21:23
版主回應
這真的是好玩的地方啊!
2009-07-08 00:29:27
karen chen
你有變瘦一點了呀!!
2009-07-03 00:56:19
版主回應
是ㄝ是ㄝ 哈哈哈哈 真爽 沒吃早餐量不到48公斤 真是爽翻天了我! 但是 怎麼中間那圈還是沒什麼變...!!!! @@
2009-07-08 00:28:59
大表哥
好長的一篇看得好累
LEO說會動不會動的那裡超爆笑
不要勉強小孩玩水啦
對小孩來說水真的有點可怕
跟在家裡洗澡不一樣啦
想起小時候第一次去海水浴場
阿公拉著我下水
我就大哭拖著不肯下去
2009-07-04 10:22:45
版主回應
我打完也覺得超累,才驚覺怎麼自己打那麼多.....
2009-07-08 00:27:48
士豪
我也完成了我小時候願望去小人國玩,很開心能大家去玩,很累但是很值得,麻吉的瓢蟲衣好可愛
2009-07-21 20:34: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