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9 13:11:17| 人氣4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也有畢卡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EO的作品~
從作品可以明顯看出
孩子真的有長大了!


這是蜘蛛結網~
還有像鐵軌的網中網~





這是他在幼稚園學美術的收集冊
老師將作品集結成冊 帶回家給家長看
看看"錢"花到哪裡去!!!




作品之一-狗狗
旁邊的插圖我覺得很可愛~
太陽和人都笑嘻嘻



這應該是環保愛地球的主題吧!
發現他好愛畫"花"唷~
幾乎每一幅圖都有花




另一個作品-魚缸
左邊有火箭和紅蘿蔔 
右邊有金字塔 他自己還站在上面!
最右邊還有一顆蘋果樹

我最喜歡魚缸裡的章魚了!
嘟嘟嘴很可愛!




這是"蝴蝶群群飛"
非常鮮豔充滿色彩
一看就覺得"令人驚艷"



這是捏塑作品
我喜歡LEO配色
都很鮮明
他的內心一定是一個充滿喜樂的地方!




這是他第一次從學校帶回來的完整的圖
一張月曆紙的背面
隨興畫出的作品

我跟他把拔都超愛的~

彩虹底下的人 
表情是那樣的滿足和喜悅

旁邊有風也有雨

我解讀為
~再大的風雨都還保有喜樂的心~




這是他和他的小女朋友amber的約會圖
右邊的amber頭上還有綁頭髮!
兩個人還手牽手ㄌㄟ

這張圖他已經送給amber了!
希望amber還有保存下來!
哈~
 



這是"捲捲頭髮彈簧人"

雖然很簡單的筆觸
但是
看了就是讓人心情愉悅~
大大的眼睛 好可愛啊~



他是一個愛畫圖的孩子
家裡的彩色筆總類超多樣 
常看他自己拿出一盒色筆 然後拿幾張廢紙放桌上  
自己安安靜靜的畫圖 
底迪在旁邊大呼小叫自HIGH 
他還是乖乖的坐在椅子上認真畫圖
隨便信手拈來就是一幅天真又可愛的圖畫~

有時候是寫123 (從1寫到30幾)
有時候是ABC 
有時候是有意境的圖
有時候是畢卡索的抽象畫
 
我愛看他畫的圖!

他是我心目中的畢卡索! 


台長: 亦涵公主
人氣(4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