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3 16:14:46| 人氣4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會偏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明明是葛格學校的才藝表演服
換底迪穿 照片中的主角就變人了!

看看我拍照的角度就會發現 
葛格明明就在旁邊要一起拍照
我卻自動把他忽略了


真是要命的母親!!!

事後內心實在感到非常慚愧

覺得我自己非常欠罵!!!




這是一張被切的哥哥.....

看~~ 只把底迪放中間 

讓哥哥的臉被切掉了..... 




我好壞唷!!

兄弟倆開心的要照相

我怎麼那麼白目!!!




可憐的哥哥 

他在照片裡都變模糊了......




(這張又被遺落在左下角......)


☆☆☆☆☆☆☆☆☆☆☆☆☆☆☆☆☆☆☆☆☆☆☆☆☆☆☆☆☆☆☆☆☆☆☆☆☆☆☆

話說,
這是LEO第一次上台表演的前一天
隔天即將參加幼稚園一年一度的【畢業典禮和才藝與英語話劇成果展】

我的兒子第一次上台表演 
而且還被選中代表在校生致詞呢!
雖然總共挑12個人
但是,他有在名單內,就超棒的!
為母的我感到非常榮幸!!!

這個晚上我讓他們輪流穿表演服拍照紀念
等到換弟弟時 葛格說要幫底迪穿 (他很愛表現大哥哥的樣子) 
但是 卻總是顛倒穿不好 
我要幫忙 LEO仍然一直執意要自己來

他還說:『這是我的耶! 我來幫忙!』

試了幾次仍不行  
後來
我實在火氣上來了
因為太怕他把表演服弄壞 

經過幾番拉鋸 我還是非常"狠"的把LEO推開

然後他就大哭了!!!!
邊哭還邊說:『這是我的耶.....我要幫他穿嘛!!!嗚嗚嗚......』

哭的超可憐 超委屈樣....

當下其實我就後悔了!!!!

唉.......偏心的媽媽這時候表現的一覽無遺!!!!!

我已經懺悔過了!!!

我要他把屬於他的衣服給弟弟穿著照片
他不但很大方的借弟弟
然後試圖表現幫弟弟著裝
我卻搶奪了他的"特權"
讓他的弟弟變成主角 
還把他搞哭了....

好差勁的媽!!!!



還好.....
LEO在婆家是很受奶奶寵愛的!!





和班上其他在校生代表一起照相!




Teacher Apple 是leo的老師~













我也當樁腳 到台上去獻醜一番 哈哈~



我的小乖乖~

他其實很乖很懂事的!

馬麻跟你道歉

要原諒馬麻喲!!!

愛你~~ 




台長: 亦涵公主
人氣(4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12-09-10 18:29: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