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9 00:37:35| 人氣33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兄弟哥倆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椅子很阿俗吧!

哈哈哈!!

那是之前住嘉義買來給leo坐在摩托車上用的
現在用不到 就拿到娘家去 當抵迪的專屬座椅

 據

據我觀察
發覺抵迪目前的大偶像就是他哥哥了!

看著他哥哥搞東搞西是他最愛的事情之一
他哥哥開始"起肖"亂蹦亂跳的時候抵迪最樂了!

哥哥跳舞 他也跟著手腳揮揮
哥哥跳上跳下 他也啊啊啊的尖叫
哥哥搞笑給他看 他更是笑的東倒西歪

leo其實是很愛欺負他弟弟的
常常不經意踩一下弟弟的手或腳
或是一股腦坐在弟弟身上
有時更是故意把弟弟推倒 然後快速逃跑

但是這個笨抵迪都不記仇
還不是執意愛他哥哥
哈哈!

用腳踏車載抵迪去玩囉!
 


 leo好得意
他認為自己可以載抵迪超得意的
一直要我在把底迪放上去給他載
還設定好底迪的位置在哪裡

四隻眼睛一起盯著卡通看
 

leo最近很愛把手放在跨下
就像照片這樣......
有點變態的感覺......

後來發覺 原來是尿布惹的禍!!

因為已經那麼大了
不需要再穿貴貴的幫寶適
我就買了廉價一點的活潑寶寶給他穿
又因為現在的他很好動 整天就是衝過來衝過去的
尿布材質又沒那麼優
尿布的奏摺邊邊弄的他癢癢不舒服
所以 養成了他常常用手伸進去褲檔抓抓的壞習慣 

每次念他  他還會生氣說 : 恆自己拿出來嘛!

 


雖然抵迪的偶像是哥哥
但是他卻很不喜歡他哥哥碰他
尤其是這樣熊抱 他更是排斥
哥哥又很"挑剛" 抵迪反應越大  他就越愛捉弄

人性啊!!!!
 


leo會欺負抵迪 其實說穿了就是吃醋和爭寵的行為表現
大家都把注意力放在抵迪身上
leo相對也少了很多原本在他身上的關愛
我這個做媽的當然知道兒子的感受
尤其當大家都在跟底迪玩的時候
我就會靠近leo一點 然後跟他笑笑  摸摸他  讓他知道 媽媽沒變 沒有忘記他

我還是常常會把他抓來抱緊緊 親親抱抱
叫他小寶貝  小乖寶  那些以前屬於他的暱稱
當他有好表現的時候 故意在眾人面前誇獎他 給他面子
(但是 當然 我也會在眾人面前處罰他 讓他顏面盡失.....唉....)

教育這一塊真的學問好大唷!!
當自己在教養孩子時 才發現 自己有好多地方需要改進
常常事後自己檢討反省  提醒自己下次應該怎麼做可以更好

當媽之後 也發現 其實自己的脾氣也不是很好
常發現自己是如何的歇斯底里罵小孩
那嘴臉應該超級不好看的!!!!
而且腦筋爆炸的那一時一刻 還會亂七八糟罵 講一些好好笑的話  
真的很白癡ㄝ!


要訓練好EQ 不用看書去上課啦!
在自己家裡給孩子免費訓練就行了啦!

 

研究抵迪的ㄋㄟㄋㄟ  

台長: 亦涵公主
人氣(33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racy
有沒發覺抵迪的臉都已經比Leo還要大
2009-06-21 21:20:57
Sherry
哈哈哈...快笑死我了
Leo幹麻要研究抵迪的ㄋㄟㄋㄟ啊???
超爆笑的他!!
2009-06-23 08:44:27
可雅
璿也是ㄟ..
也不喜歡被人家抱住
好像被限制住自由般的會抵抗

我也會歇斯底里罵璿
但是發現他的表情是那麼的錯愕時又會馬上後悔
我們的共通處越來越多ㄌ..亦涵媽咪
2009-06-25 09:39: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