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5 14:51:02| 人氣25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我的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滿三個月的leo
---------------------------------------------

後期孕婦真的好不舒服
行動不便 睡眠不足 腰酸背痛 胃酸逆流 食慾不振 容易疲累....
加上好動小子一天到晚在我身邊繞啊繞
要照顧他 又要挺著大肚子
真的是要我的命
待產同時接下來又要準備做月子
台中沒人可以幫我照顧leo
只好把他帶到台北我姐家 請她婆婆幫忙照顧
讓我這段時間好好休息
安心迎接新生命

在離開前幾天
我跟把拔一直跟他說 他要去台北住
要他乖乖 等馬麻生完抵迪 再帶他回來
他會很認真聽 然後回答說:好~

於是就在上星期六開車上台北
把跟屁蟲leo帶回去

那一天在車上他特別的乖巧
而且還有點悶悶不樂
像有心事一樣的....
我感覺到其實他知道的!
他知道他要離開把拔馬麻 所以心裡有點難過
但是因為不會表達
所以直接把情緒表現在行為上

我兒子嘛!!
所以我真的懂他
才一歲多的孩子
那麼敏感懂事 真讓媽媽心疼~~
這是四個月的leo
-----------------------------------------------

星期天特地陪他到準備睡覺才離開我姊家
之前一直在想 我該選擇怎樣的方式跟他說掰掰
不想偷偷跑開 想直接跟他kiss bye
不要讓他覺得爸媽突然消失 沒安全感
但是 又不忍心看到他哭
因為他一定會哭的
平常只要我出門他沒跟到 他鐵定大哭的!

於是 先跟他抱緊緊 親親之後
趁他喝ㄋㄟㄋㄟ悄悄離開
他就這樣呆呆的在新家睡著
沒有哭哭找爸媽....

聽起來覺得他很勇敢
但是又心疼
一個小傢伙 在陌生環境
沒有最親的人陪著他先適應幾天
就這樣拋棄他 讓他自己適應
媽媽真狠

但是想想
我又不想讓他成為依賴
要是我先陪他幾天再離開
他更會找我吧!
小朋友其實很容易適應新環境的
在我姐家又有許多玩伴
他不會寂寞的!

我這狠心媽媽就這樣回台中
讓兒子自己學習新生活


四個月的leo
-------------------------------------------------

才分開一天我就好想他
以前每天膩在我身邊我總嫌他煩
現在一天沒有他的聲音 就覺得好失落
一個人在家雖然安靜 但是總覺得少了什麼
好想24小時電話不掛 都要知道leo正在做什麼
一直不斷看著手機裡leo的影片 錄的聲音
連他爸的手機鈴聲都換成兒子的笑聲
回到家 明知道Leo不在
還大聲說:”leo小寶貝~把拔回家了~拿拖鞋給我穿啊!”
這兩個爸媽好像神經病
兒子不在沒幾天就得了相思病

真的很不習慣
從他出生到現在
我都跟他形影不離
最多分開一個禮拜-出國和搬家
這一分開就是要兩個月
我當然極度不習慣的!!!

昨天晚上看著電腦上的影片和照片到半夜兩點多才睡覺
厚.....
真的很想我兒子ㄋㄟ
雖然知道他在我姐婆家很好,他們都很照顧他
等我姐下班,我姐也會陪他玩,念故事給他聽
他在那裡我其實很放心的
但是,沒有看到就是會想念嘛!!

我媽去看他,leo還一直對我媽叫把拔
好像以為把拔也會跟著出現
我媽心疼他沒有爹娘在身邊而當場流淚
聽到這情形的我也流下不爭的眼淚
嗚嗚嗚.....我可憐的小寶貝~~~

我這個媽也真是的!
人家是報喜不報憂,不該讓媽媽擔心
他倒是故意講給我難過的.....
厚......

小寶貝
你有沒有想馬麻把拔?
我們好想你喔~
你在台北要乖乖 懂事 聽話
等馬麻生完
你就可以來月子中心看我和抵迪了
好嗎?

台長: 亦涵公主
人氣(25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孟秝
樓上的真的太冒昧了...討厭
==
好奇怪~每個字都帶有很濃厚的情感~
能當你們的小孩~~真是件幸福又幸運的事^^
---------------------------
等弟滴出生
leo一定會吵著要看弟滴
他很快就會回到妳身旁嚕~
亦涵姐加油 !!!^^
2008-09-05 19:56:28
榮勻媽媽
看的我好心疼喔!!
想想我家妹妹出生時,我把榮榮留給阿公阿嬤照顧,畢竟,阿公阿嬤是長期照顧榮榮的長輩,我知道絕對不會有問題,但是,我還是很想榮榮,每天一定打電話跟他說話,後來,回家之後,才知道,榮榮在我不在身邊的時候,只要有人不順他的意,或是他有委屈,就會哭著說:"我要找媽媽",老人家為了怕我心疼,都不曾說過,我老公和婆婆會每個星期帶榮榮到台中來看我,住一天再回大溪,難熬的兩個月,終於回家!!
跟孩子分開,真的很傷心,心裡會空空的,唉!!
很幸運的,我的孩子都大到可以上學了,都帶到身邊來了,免去相思之苦!
加油!!日子過的很快,一下子就可以再跟妳的寶貝膩在一起了!!
妳怎麼不回台北做月子?這樣,更有機會看到Leo啊!!
2008-09-05 21:35: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