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8 21:01:21| 人氣3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又到美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11/15到美國開始已經三天

現在是美國時間半夜四點半
我到三點半就"睡覺睡到自然醒了"!
然後白天的時候又一直昏昏欲睡想睡覺
邊吃飯還邊打瞌睡ㄌㄟ
我的天啊!!!
這是什麼情形哪!!!!!?????

美國現在好冷唷!
我是不知道實際溫度是多少啦!
他們都說華氏,好像是大約60度吧!
我卻已經開始穿衛生衣...
出門穿三件衣服...
睡覺穿長袖睡覺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他們都不覺得冷ㄝ...
白天都是短袖
晚上才加一件薄外套
他們還說這種天氣剛剛好!最舒服了!
但是我卻一直皮皮ㄘㄨㄚˋ
想說要融入民情
學他們穿少一點,適應一下這種所謂最舒服的天氣!
但是實在太難了啦!

我都沒有帶大外套來
他們又說聖誕節那時候更冷
(哈哈哈!!!生平第一次在美國過聖誕節ㄝ~~真興奮!!)
我看我是得去買衣服避避寒了!

而且啊!這裡好乾唷!
我的身體已經開始龜裂了...
手也粗粗的
我洗澡後全身都有擦很多很多很厚的乳液唷!
但是幾個小時過去,又變的很乾燥了!!
這樣會老的快
會產生皺紋的ㄝ... @@"
嗚嗚嗚....

剛來三天而已
就開始不適應一堆東西!
好辛苦啊!!! >_<"

台長: 亦涵公主
人氣(3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