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14:20:12| 人氣3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分證配偶欄有人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翊忠去嘉義戶政事務所辦新的身分證
就是辦結婚登記啊!!
本來還蠻新鮮的感覺
因為第一次配偶欄有人名
感覺蠻好玩的!
結果啊
那個戶政事務所的人還給我的身分證做的醜醜的!!!
翊忠名字印的很不清晰
我的照片上面還有泡泡
應該是護貝沒有仔細
我就很生氣要他重新幫我做
真是討厭!!!!

第一張有配偶的身分證ㄝ
竟然給我隨便做做!!!
可惡!!!

那個人還很無聊的問我們
渡蜜月了嗎?
要不要冠夫姓?
沒有冠夫姓老婆會比較兇唷!
你們差兩歲ㄝ....
好像在問人隱私的感覺
真是無聊!!!

但是啊!
陳家的戶籍謄本我的名字被剔除了...
感覺真是五味雜陳
住了快三十年的陳家
我已經正式離開了呢!!
本來七個人的戶籍謄本
變成只有五個人~~

但是~~我的心還是永遠陳家人的! ^3^

給大家看看我的新身分證~~
哈哈!
我很三八吧!

台長: 亦涵公主
人氣(3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