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4 13:26:29| 人氣4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國之旅簡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翊忠打的美國短篇日記
順便給大家看看
我也懶得再打~~呵呵!
你們就看這個吧!就知道我們這幾天的行程了!
++++++++++++++++++++++++++++++++++++++++++++++

9/2 台北時間晚上10:55起飛飛到 LA 是同一天的晚上 8:30
因為兩地時差有 15 小時, 飛行時間 12 小時,
坐飛機坐到屁股快爆開!! 真是痛苦的長途飛行!!
不過在飛機上看了三部電影還不賴~(哈利波特III,明天過後,史瑞克II)

到LA機場發現鳥鳥的! 不是很豪華耶!!
爛爛的程度跟桃園中正機場第一航廈有ㄊㄨㄚˋ! 我跟亦涵蠻失望的!

我們的行程有九天 : LA ~ Las Vagas(拉斯維加斯) ~ San Francisco(舊金山)
除了 Disneyland(迪士尼樂園)跟Universal Studio(環球影城)比較好玩以外,
其他時間都在拉車!! 真的非常痛苦!!

原本煩惱我們在 LA 的生活著落,運氣很好導遊家剛好有個空房間
本來要租給學生的,現在租給我們住,一天 US$40.-
導遊四十幾歲,帶團已經十幾年了!
他老婆跟兩個小孩(姊姊1981年生,弟弟1982年生)都住LA
但是他住台灣,這兩個小孩已經來八年了,老婆才來一兩年
他老婆叫 Tina,我們叫 Tina阿姨, 跟我媽媽同年喔!
人很好! 一見如故就像是自己的親人一樣!
Tina阿姨的女兒叫 Joyce,在手機門市上班,
兒子叫 Kevin, 跟朋友批玩具在 e-bay 上賣,
這裡的人真的收入都蠻高的!
所以消費好貴喔!!!
平常出去吃一頓飯,一般的小餐館一個人都要花 US$8~10.-(含小費)

我在這裡租了一部車,是福特 Focus 四門的! 1600cc
一星期要 US$200.- 然後保險每天要 US$11.-

昨天是在這裡生活的第一天,
Kevin帶我們去超市買生活用品,租車
晚上帶我們去 Hollywood(好萊塢) 的PUB玩,
Kevin人蠻好的,很談的來,已經很快的混熟了!
現在已經是好朋友了! 酷吧!

到凌晨 1點半,Kevin喝醉了.. 我開車一起回家開始我的驚魂記!!
因為我沒帶地圖,路況不熟,他上車之前跟我報的路又不清楚
我在freeway(高速公路)上迷路,接錯了路,結果我開了兩個小時才到家
其中還被警察攔下來,因為我不是公民,不能開我單,
把我臭罵一頓後就放我走了! 聽說超速罰鍰是 US$300.-

先回報到這裡! 我打這篇打了快兩個小時...
請大家放心!
翊忠~
+++++++++++++++++++++++++++++++++++++++++++
照片是胡佛水壩!!
他是恐怖攻擊的下一個目標之一唷!!
去的時候有點怕怕毛毛的
因為911快到了說!!
還好我平安歸來了!!

台長: 亦涵公主
人氣(4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