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4 13:31:28| 人氣3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氣報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來說說L.A.的天氣給大家聽~~

每天都是大太陽,大到你眼睛睜不開!!
是真的很熱沒錯,出門還是短袖衣服、防曬、太陽眼睛不可少,
但是天氣真的真的真的很舒服ㄝ,都不會讓你流半滴汗唷!
不像台灣黏黏濕濕的~~很不舒服的天氣就對了!!!!

我真的變黑了!!好難過唷!!在上海曬了一個月,在L.A.變本加厲~~
嗚嗚嗚~~~~我變成黑新娘了!!!!



這裡晚上還是要穿件外套,因為晚上就涼涼的了,會有點冷!
但是路上穿外套的人少之又少!!??如果看到有穿外套的人,
你就可以知道,他一定是剛從外地來的土包子,哈哈哈!!
我和翊忠就是這樣的土包子!!

但是對這裡的人來說晚上卻是最舒服的,他們都不怕冷!
我們住的地方沒有冷氣,因為Kevin他們家算是老房子,
所以管線不能接冷氣!我和小老公晚上都還蓋大被子睡覺呢!
不然半夜會被冷醒的!所以冷氣根本是用不到!
他們家只有一台電風扇!哈哈哈!!

Kevin說他剛來美國也是很喜歡這樣的天氣,都不會流汗,
但是住久了,皮膚好像開始適應,就會流汗了!
他每天一直喊熱,每天fuck fuck不斷,因為在罵天氣!!哈哈!!

我和翊忠卻是很享受這樣的溫度感覺ㄌㄟ~~


L.A.也很少下雨的,Kevin說他來八年只看過兩次下雨~
不曉得是不是真的!!有點誇張!!
L.A.冬天也不會下雪的!冬天最冷大約十度左右,
真是一個適合人居住的城市啊!!
這裡氣溫大約華氏溫度70~90度,換算成攝氏大約 20~30吧!


昨天晚上在羅蘭崗(rowland height)
我被路上的一隻被車子撞死的松鼠嚇到!!
我還走路經過他呢!嚇死我了!!全身僵硬四肢發直的仰在路邊~~~
噁~~~~~~~~~~~~~~~~~~~~~~~~~~~~~~~~

這裡松鼠好多唷!還有烏鴉也是!
早上不是被公雞啼聲吵醒,而是烏鴉叫把你吵醒!!
真是有趣!
真希望是小鳥的呢喃聲把我吵醒~那樣才夢幻一點!

烏鴉和公雞====> 一樣俗氣!!哈哈哈!!!


附圖是可愛的松鼠照片~~活著的時候真是太可愛了!
這是我們去舊金山十七哩黃金海岸拍的
松鼠都不怕人唷!會自己跑來跟你要東西吃!
死掉卻是挺嚇人的!!
噁~~~~~~~~~~~~~~~~~~~~~~~~~~~~~~~
真是淘氣的小搗蛋!!

台長: 亦涵公主
人氣(3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