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1 00:52:45| 人氣2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教練慶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這是隊上送教練的禮物噢!

pic:這是 我&ㄚ姿&小郭 送給教練搭蛋糕噢!

有 空手 空手 ~~ 酷啦!
pic:教練切蛋糕囉!



7/19是我們親愛黃教練的生日

珮琦我很壞的想嚇教練

哈哈哈

教練~~拍謝啦!!




之前有給教練我出國的行程

上面出發日期是7/17

但後來改成7/21的飛機

這當然不能給教練知道啦!

所以我就計畫要給教練驚喜說


那天他們練習完

小萱看到我也嚇到

哈哈

然後小萱就幫我關燈

嗯恩恩~

在此感謝小萱ㄟ

然後我就拿著蛋糕走進去

教練大叫

"阿你不是出國了嗎?? "

哈哈

教練中計了

我就接說

機長說沒幫你慶生不准上飛機

我硬要上飛機

後來他還讓我跳機ㄟ

哈哈哈

以上純屬笑話一則

然後就幫教練唱生日快樂歌和切蛋糕

沒想到那蛋糕還真多ㄟ

我明明只定8吋阿

後來簡爸就帶小萱回家啦

黃教練&簡教練&羅稔愷&叮噹

我們就跑去吃日本料理

教練真的是美食專家ㄟ

這是我第一次和教練喝酒

只喝小小的兩杯

結果簡教練還說我是酒鬼

明明他喝的比我還多

哈哈哈哈

師母一直打電話催教練回家

教練乾脆不接

這跟我家老爸很像

哈哈哈

師母~我會幫你唸唸教練的

教練~師母在說你有沒有聽啊?

哈哈哈

總之......

黃教練:

祝你生日快樂啦!

台長: 叮噹
人氣(2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空手趣味事 |
此分類上一篇:97夏季精英賽(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