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0 00:15:08| 人氣3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一演說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這是北一的新生~意涵

話說7/11.12是北一女所主辦的"演講演說營"

叮噹第一次參加正式的演講營呢!

西松只有兩個人

一個是我~

另一個是二年級的學長~陳令洋

噢噢噢!!

常常在校門口看到他的榜單

總覺得他是一個很酷

雖然從沒有看過他的說

第一天報到

總覺得期待些什麼

恩喝

"正規的演說教學"耶

後來看到學長

阿哈

我看過他好幾次呢!

他是本校唱校歌的噢!

哈~原來是我不知道而已阿

然後很認真的上第一堂課

媽阿

他是師大國文系的系主任ㄟ

叫什麼正男來著

跟教官的名子一樣就對了

上他的課

前面很期待

後面想睡覺

噢~不!

我要認真

第二堂克是個有趣的老師

他長的很像陳幸瑜

不過他的脾氣是善良一千倍阿

是個有趣到爆的女老師

第三堂課的老師是北一的國文老師

他的教學放式著重在於演說的觀感及發音咬正

更教我們如何辨認自己的聲音特質

第四堂是個男老師

他是某所國小的國文老師

他教的東西"如何思考題目"

因為即席演說只有30分鐘的撙被時間呢!

很快的

第一天的課程結束

~~~~~~~~第二天~~~~~~~~~~

第二天

我和意涵一起去

發現我們家只隔一條街ㄟ

呼呼呼

天地是多麼小阿

第二天老師差沒很多

也有新的老師

其中還有誇獎我給人氣質感很好的阿

演說彈性空間很大的阿

聲音宏亮卻不失甜美的阿

噢噢噢

我都快飛上枝頭了呢!

還有學長阿

他真的超級聲藏不露

他的聲音適合賣"豪宅"

哈哈哈~!

其中還有一個叫羅覺得阿

他的一分鐘預言故事讓全場驚艷阿!

1000元的身價

我這輩子都不會忘吧

哈哈

這就是一個成功的演說者~

時間過的很快

到了結營時間

大家都互相留下連絡電話

這次的收穫真的很多

明年我也想在去

呵呵喝

就這麼決定拉~!

演說好好玩之正規教育

酷爆拉~

台長: 叮噹
人氣(3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酷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Mr.J 主題館
此分類上一篇:學長的話

徐寧
真的收穫很多=)
2008-07-24 12:47:58
版主回應
對芭對芭
我對演說越來越有興趣了呢!
2008-08-17 11:23: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